让打扫更轻松,小狗电器双十一促销开启!

icon 2015-10-14 15:29:31
icon 0

摘要:2015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你准备好了吗?10月13日,2015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正式开启,标志着阿里巴巴的第七个双十一狂欢已经进入倒计时。今年双十一各家品牌重量级新品悉数亮相,各路产品争相斗艳。

  2015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你准备好了吗?10月13日,2015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正式开启,标志着阿里巴巴的第七个双十一狂欢已经进入倒计时。今年双十一各家品牌重量级新品悉数亮相,各路产品争相斗艳。作为中国高端吸尘器品牌的小狗电器更率先打响了小家电行业的第一枪,其双十一重磅产品——小狗D9“机械师”真空吸尘器亮相。目前,D9吸尘器已于天猫小狗电器旗舰店和天猫小狗瓦丁专卖店开启预售,只需支付99元即可成功预定,预定成功并购买的用户可享受床褥除螨仪、肘式折叠套装以及双十一专属优惠券等限量好礼,吊足了用户的胃口。

让打扫更轻松,小狗电器双十一促销开启!

  历年来,双十一都是线上大促的热门节日且销量逐年增高。而今年,在小家电市场铺天盖地的促销政策下,不难想象双十一当天将呈现怎样的欢腾景象。随着时间的日益临近,众多渠道和厂商已摩拳擦掌,试图在2015年11月的销售成绩单上挥洒出华彩的一笔,而小狗D9“机械师”的提前预定成为了小家电行业的先遣队,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预定专属福利,更是今年吸尘器行业双十一的风向标,今年吸尘器企业为用户带来的是更具人性化的服务和产品。

  据小狗电器资深饲养员闵农介绍,小狗D9“机械师”拥有达科塔灰的外壳科技感十足,而酒红配色彰显其澎湃动力,从里到外都透着王者霸气,专为尊贵群体量身打造。较之前产品不同的是,之所以称为“机械师”,是其打扫方式酷似工作中的挖掘机,吸尘器弯管采用上、下双重肘式设计,上肘式可替用户垫脚攀高,清扫的家具家电,下肘式可替用户弯腰俯身,轻松打扫家具底部。配合270°灵动刷头,更能保证清洁无死角,让洁净更胜一筹。

让打扫更轻松,小狗电器双十一促销开启!

  目前,小狗D9吸尘器已进入火爆预定期,不仅有限量豪礼和心动满减,同时还有100个免单名额。想购买D9“机械师”真空吸尘器的用户不妨持续关注天猫小狗电器旗舰店和天猫小狗瓦丁专卖店,随时了解优惠信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