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数字获“户户通”接收机订单 中标4420万设备采购项目

icon 2015-10-14 16:36:23
icon 0

摘要:创维数字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中标内蒙古广播电影电视卫星“户户通”接收机设备项目,中标金额4420万元。创维数字表示,本次户户通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的1.27%。中标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

  创维数字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中标内蒙古广播电影电视卫星“户户通”接收机设备项目,中标金额4420万元。创维数字表示,本次户户通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的1.27%。中标项目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设备采购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内蒙古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本级委托实施。2015年9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以公开招标方式,对广播电影电视卫星“户户通”接收机设备项目实施了政府集中采购。根据招标公示结果,深圳创维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创维数字公司”)在此次招标中获得第一中标人,获得金额为4420万人民币的“户户通”直播卫星接收机订单。深圳创维数字公司将按规定时限和程序签订政府采购合同。本次户户通中标金额约占深圳创维数字公司2014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27%。

  据了解,“户户通”卫星直播电视(DTH)服务是为贯彻党中央指示精神,解决广大农村地区群众长期无法收听收看广播电视的问题,经中宣部批准,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组织实施的直播卫星广播电视新服务。作为机顶盒行业的龙头企业,创维数字以数字电视广播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及庞大的生产规模,优秀的组织实施方案和生产交付计划,完善的售后服务方案等获得好评,从此次招标众多厂家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招标项目第一中标人。创维数字将借助以往成功经验,从研发、制造、技术支持等环节着手,开展本次中标的后续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为项目提供优质的管理服务。

  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让我国有线网络未通达的广大农村牧区能够利用直播卫星享受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推进了农村牧区广播电视由“村村通”向“户户通”的延伸,是一项长期有效的服务项目。“户户通”项目前景广阔,创维数字将继续关注广播电影电视卫星“户户通”项目,努力完善广播电影电视卫星市场。创维数字力争以低成本高质量的卫星接收装备产品协助解决国内广大农村家家、户户、人人听广播、看电视的问题,加快推动城乡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均等化。

  与此同时,针对海外机顶盒市场,创维也已取得进一步突破,9月25日起开始向此前签订供货订单的两家印度运营商交货。由此可见,创维数字在拓展产业布局、深耕海外市场方面的影响已更显成效。创维致力于在国际市场上大展拳脚,为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化道路引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