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气流大不同:大金E-MAX 7 家用空调助力打造舒适家居生活

icon 2015-10-28 17:37:40
icon 0

摘要:空调是普通百姓家居生活一件大器件电器,也是夏季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器,在炎炎夏日给我们带来清凉,越来越受到我们的依赖,可是在你享受它带来的清凉之前,有没有想过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空调?如何用以打造舒适的家居生活?仿佛这些都已成了很多消费者共同的困...

  

因气流大不同:大金E-MAX 7 家用空调助力打造舒适家居生活

    空调是普通百姓家居生活一件大器件电器,也是夏季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器,在炎炎夏日给我们带来清凉,越来越受到我们的依赖,可是在你享受它带来的清凉之前,有没有想过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空调?如何用以打造舒适的家居生活?仿佛这些都已成了很多消费者共同的困惑。

  伴随着都市人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我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当然,对于我们日常起居的家居环境来说,健康和舒适俨然成已为众多家庭关注的焦点。过去,关于空调,我们只关注它的制冷、制热。而今天,一切都已经改变,大金在保证空调冷热效果的同时,寻求更舒适、体贴的空调体验。将常见的气流打造成“气流+”,使它在舒适度上能有所提升,同时也灵活多样,可以适应各种使用所需,助力为打造舒适家居生活。

【大金特有“康达效应气流”开启美妙气流体验】

  当很多人对于家用空调的功能认知度还停留在制冷、制热的阶段,大金已经突破以往空调的局限,赋予家用空调全新定义,开启美妙气流体验。大金E-MAX 7 特有的康达效应气流,使室内温度分布更均匀,且可实现室内气流最远9m送风距离,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宽敞的客厅的另一端,享受到康达效应气流的舒适。空调在制冷时,康达效应使冷气均匀下沉,避免冷风直吹可能会引发的头疼、关节不适等。在制热时,亦能达到暖足效果,在达到设定温度后,将自动启动康达效应气流的送风风向,使室内暖风气流有效循环,提高制热舒适度,让你亲身感受呵护无察觉,畅想舒适大空间。

因气流大不同:大金E-MAX 7 家用空调助力打造舒适家居生活

  此外,E-MAX 7 还具备3-D立体气流,其能做到360°柔和送风,水平叶片和垂直叶片均可单独进行调节,只需简单控制遥控器,即可使气流立体循环流动到房间的每个角落,让面面俱到的气流萦绕在你身边。而它的广角度垂直叶片则能做到广角度送风,即使是房间偏僻角落也能让气流轻柔送达,多样气流模式供你选择,真正让风在家中翩翩起舞。

【极速运转 超强静音 让气流回归平静】

  如今我们总身处嘈杂的生活环境,难得脱离喧嚣,内心总渴望能觅得一处宁静得以休憩,大金E-MAX  7 采用116mm的大直径贯流风扇及磁悬浮般的Outer rotation DC Motor直流电机来提高风量且超强静音。并采用精确的气流解析设计风扇,每一片叶片均拥有独特的角度,加之高精度的生产工艺,使风扇形成大风量且安静的气流,从而让家居生活得以舒适升级。

因气流大不同:大金E-MAX 7 家用空调助力打造舒适家居生活

【大金多重呵护 畅享健康室内环境】

  大金除了在气流上的贴心精制,更在洁净空气方面做到多种呵护。E-MAX 7 所具备的防霉运转功能,能在空调制冷、除湿或者自动制冷运转结束后,切换成送风运转1.5小时,使室内机内部保持干燥的状态。另外,还采用“UP-T钛”光催化过滤网,其主要采用钛-磷灰石为材料,能去除被“UP-钛”光催化过滤网捕集到的微粒中带有的病毒或细菌,并吸附异味,长久保持高效除菌能力。在空气净化方面,E-MAX 7 还采用了防霉空气过滤网,经防霉处理的空气过滤网吸附空气中的浮尘,能有效抑制霉菌滋生,维护滤网自身清洁。让你尽享舒适不被浑浊所扰,转眼即享你所想。

  ※详情请查询大金空调官网(http://www.daikin-china.com.cn/ra/),也可咨询

因气流大不同:大金E-MAX 7 家用空调助力打造舒适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