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系统 自动采集房主开关电器习惯以调试电器

icon 2015-10-15 09:03:34
icon 0

摘要:如果你喜欢明亮的空间,智能家居在你回家时自动打开较亮的灯;你晚上习惯在柔弱的灯光下阅读,智能家居也会在相应时段调低房间灯光的亮度……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便捷、舒适。记者发现,在此次智博会上,智能家居成为不少参展商的...

  如果你喜欢明亮的空间,智能家居在你回家时自动打开较亮的灯;你晚上习惯在柔弱的灯光下阅读,智能家居也会在相应时段调低房间灯光的亮度……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便捷、舒适。记者发现,在此次智博会上,智能家居成为不少参展商的主推产品。

“智能家居会自动采集房主开关电器习惯,并形成系统记忆。”享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家居主要通过一块控制板进行控制,控制板的系统可以采集房主行为习惯,并将采集的数据传送到服务器上转变成行为记忆。历时1个月后,系统就能为房主自动开关家中电器。

  “收集房主的行为习惯,那我们的一言一行会不会都被监视着呢?”现场,不少参观者都发出这样的疑问。该负责人介绍,智能家居系统掌控的仅是电器使用的时间、次数等,并不会监控室内其它活动。

记者了解到,过去智能家居安装需特殊的线路,因此部分家庭无法实现安装。随着智能化的普及,智能家居的安装已与普通家居安装无异。美中不足的是,智能家居的安装价格颇高,为普通家居安装的6倍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