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为啥营销难?

icon 2015-10-15 09:19:17
icon 0

摘要:就目前定制家居市场的发展来看,很大部分消费者对定制家居抱有怀疑的态度,不能放心购买,甚至采取抵制态度,让定制家居企业的营销充满了难题。

定制家具为啥营销难?定制家具

  近年来在家装市场,强调个性化、量身定做的定制家居因其“不仅可以弥补房屋户型本身的缺陷,也能最大化地利用室内空间,与成品家居相比更加实用、灵活”的特点,成为家装市场的新起之秀和重要分支,其在互联网家装市场的发展前景不可预估。然而,就目前定制家居市场的发展来看,很大部分消费者对定制家居抱有怀疑的态度,不能放心购买,甚至采取抵制态度,让定制家居企业的营销充满了难题,编者了解到影响定制家居企业营销的重要主观原因有:

  1、品牌辨识度低;

  2、以传统方式塑造品牌,需投入较高的成本;

  3、通过传统方式,获取用户成本较高;

  4、无法形成长期用户,需要不断开发新用户;

  5、用户对行业高毛利已有一定认知,但不了解毛利构成;

  6、行业门槛低,从业人员良莠不齐,导致用户对行业的整体不信任……

  再加上目前定制家居市场缺乏统一的国家或行业标准,定制程序尚未规范化,也无完善的售后保障系统……种种客观原因在一定程度上也限制了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给正规定制家居企业带去了不小的麻烦。因此,在主客观原因的双重冲击下,众多定制家居企业看到了互联网家装市场的发展前景,纷纷寻求突破,优化转型。在垂直门户网站寻求更多被整合的可能性,享受更多的资源整合优势,结合自身情况,进行线上营销是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