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家壁布——和有道,睦为家

icon 2015-10-15 14:41:56
icon 0

摘要:和睦家壁布隶属于北京和睦家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专注于刷漆壁布的品牌之一。成立伊始,即率先布局零售渠道,打造和睦家壁布形象旗舰店,励志成为值得信赖的玻纤壁布领导品牌。和睦家壁布创始团队拥有20年以上的墙面材料销售和施工经验,综合考虑到...

  和睦家壁布隶属于北京和睦家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专注于刷漆壁布的品牌之一。成立伊始,即率先布局零售渠道,打造和睦家壁布形象旗舰店,励志成为值得信赖的玻纤壁布领导品牌。和睦家壁布创始团队拥有20年以上的墙面材料销售和施工经验,综合考虑到现有墙面材料存在的诸多问题及消费者面临的种种痛处,故推出了自有品牌——和睦家壁布。

和睦家壁布——和有道,睦为家

 精于心,工于型

  和睦家壁布用心服务,将销售、测量、施工的每一项都细化标准,在每个环节都能做到可控可溯,杜绝了传统建材行业管理无序的乱象,给予客户更满意、更完美的购买体验。和睦家壁布团队深知墙面存在的诸多问题,创始团队不仅有20年以上的墙面材料和销售经验,更是针对性的研究了客户面临诸多墙面问题时所表现的无奈心情。墙面作为家庭装修中占比最大的一个部分,多数客户没有完全重视,在遇到涂料和壁纸出现问题时,也往往忍气吞声。和睦家刷漆壁布恰恰能解决上述问题,施工更简单,2天施工,即装即住。

  境之远,持以恒

  刷漆壁布作为继涂料、壁纸、硅藻泥等之后出现的墙面装饰材料,品牌知名度与上述材料品牌相比,存在较大差距,所以市场接受度偏低。但基于欧美区域的销售占比,每10户就有9户满屋铺贴刷漆壁布,在中国100户未必有1户满屋铺贴,因此刷漆壁布的前景不可估量。而和睦家壁布作为刷漆壁布行业冉冉崛起的新星,努力服务每一个客户,不激进,不盲从,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古语有云:有恒心则有恒产。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和睦家壁布——和有道,睦为家

  思所致,道至简

  中国一跃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二大经济体,中产阶级成为中坚阶层,而中产阶级的消费不再盲目追求财富暴涨后的外露与张扬,而是追求自我价值的回归及简单质朴的生活方式。简单质朴的生活方式将成为未来的消费潮流,而和睦家壁布正是契合了这一趋势,大道至简才是生活内核。当下装修市场,现代风格及简欧风格的大行其道恰恰表明了,中国人对质朴简单生活的一种向往。和睦家刷漆壁布崇尚的简约而不简单的墙面装饰风潮已成为不少中产家庭的装修必备品。

  和有道,睦为家

  “和”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之一,也称为国人精神体系的最具代表性主张之一。和而不同,也成为中国人解决争端的首选原则。上至大国,下至小家,和之终极目标是为睦,睦邻友好,四方安宁,一家之睦,国之终安。国若安宁,才能和与友邦,所谓和有道,睦为家。故和睦家壁布,祈愿家国安宁和睦。

和睦家壁布——和有道,睦为家

  和睦家刷漆壁布团队始终秉承“产品是基础,服务是生命”的核心理念,以服务为核心打造企业的竞争力。和睦家刷漆壁布已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随着外地加盟区域的不断开启,和睦家刷漆壁布也成为当地涂料零售店的标配产品,从而改变了当地涂料店生存格局。据和睦家刷漆壁布联合创始人王总介绍,和睦家刷漆壁布已在北京开店20家,且与博洛尼、今朝、阔达等装修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和睦家壁布:http://www.hmjchina.com.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