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企业不断增加 市场陷入白热化竞争

icon 2015-10-16 09:26:27
icon 0

摘要:很多卫浴企业都正面临着这样一个现实: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产品差异性越来越小,促销手段大同小异,而顾客忠诚度越来越低。许多学者表示,忠诚的顾客是企业竞争优势的主要来源,因此,如何保持或提升顾客的忠诚度,也成为一个令众多卫浴企业绞尽脑汁、冥思苦想...

卫浴企业不断增加 市场陷入白热化竞争卫浴

  很多卫浴企业都正面临着这样一个现实: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产品差异性越来越小,促销手段大同小异,而顾客忠诚度越来越低。许多学者表示,忠诚的顾客是企业竞争优势的主要来源,因此,如何保持或提升顾客的忠诚度,也成为一个令众多卫浴企业绞尽脑汁、冥思苦想的问题。而卫浴企业若想增加顾客黏性,迎合其多元化需求是必不可少的。

  卫浴企业不断增加 市场陷入白热化竞争

  虽然近年来卫浴行业的发展速度相较过去有所放缓,但是仍然阻挡不了不少投资者对于家居建材行业最后这块大“蛋糕”的追求。就目前卫浴市场现状来看,卫浴品牌数量越来愈多,整个行业已经进入了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中。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 消费需求日趋多元化

  当下,我国已经进入了“互联网+”时代,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是一个比产品和服务的时代,只有真正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才能赢得消费者欢心。因此,卫浴企业只有直接把控产品质量提升品质、为自身顾客群定制个性化需求商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真正让利消费者,才能牢牢“粘”住顾客。

 卫浴企业仍需紧握产品质量主动权不放松

  的确,一直以来,产品质量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卫浴企业在研发、生产产品时,应牢记将产品质量主动权紧握手中这一原则。一方面在选择材料供应商上狠下功夫,严格筛选出品质有多重认证、各方面值得信赖的企业合作;另一方面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制定标准化的质量监督体系,加强对产品每一个环节的监管,保证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的高质量产品。同时,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不放松。

  总的来说,在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卫浴企业只有做好产品和服务,以消费者需求为立足点,满足其多元化消费需求,才能在市场中屹立不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