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装饰开关G22玻璃装饰系列荣耀来袭

icon 2015-10-16 13:45:55
icon 0

摘要:10月8日,值此祖国母亲66周年华诞普天同庆之际,公牛装饰开关特隆重献礼,重磅推出年度又一重磅创新力作——G22玻璃装饰系列开关插座。

  10月8日,值此祖国母亲66周年华诞普天同庆之际,公牛装饰开关特隆重献礼,重磅推出年度又一重磅创新力作——G22玻璃装饰系列开关插座。

公牛装饰开关G22玻璃装饰系列荣耀来袭

  在继今年4月份推出了铝镁合金面板的G19系列开关插座之后,公牛G22玻璃装饰系列开关插座8月底在公牛天猫旗舰店预售首发,销量火爆,受到消费者如潮般的好评。该系列产品精选晶莹剔透玻璃面板,且边缘采用高压水切割工艺,细腻光滑、不伤手。此外精致玻璃面板搭配高亮度装饰框,是高贵气质与时尚品味的完美结晶。

公牛装饰开关G22玻璃装饰系列荣耀来袭

  根据目前消费者对开关颜色的喜好不同,该系列推出4大经典色系。香槟金、满月银、碳晶黑、曼陀红,完美诠释家装搭配之美,给家居生活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

  G22玻璃装饰系列集高颜值与精品质于一身。该系列产品的“心脏”部分——铜片不仅采用优质锡磷青铜,而且表面具有镀镍,并给铜片穿上一层“保护衣”,持久保护铜片不生锈,经久耐用。此外,该系列具有防脱设计的鞍型接线端子,接线牢靠,避免电线松脱导致的漏电等安全隐患。

公牛装饰开关G22玻璃装饰系列荣耀来袭

  公牛G22玻璃装饰系列开关插座隆重上市,是公牛在推出了高端数码级IMR工艺的彩色装饰系列和Iphone6后壳般的阳极氧化工艺的金属装饰系列后的第三大重磅系列产品,是公牛装饰开关“大家族”的又一重要新成员,引领了开关插座装饰化的又一浪潮,给消费者墙上多一点艺术之美。

  公牛装饰开关时尚广告大片8月在央视6套及浙江、安徽、江苏三大卫视隆重上映,并在9月强势登陆爱奇艺等各大网络平台,使万千用户真切体验G22玻璃装饰系列的魅力,带去时尚品味的艺术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