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深圳十月礼品家居展开展在即 亮点抢先看

icon 2015-10-16 11:28:58
icon 0

摘要:10月20日到23日“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展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

  ‍10月20日到23日“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展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今年九大展馆齐开,来自海内外包括日本、韩国、加拿大、尼泊尔等多国以及港澳台地区的2500家企业同台亮相。电子雾化器馆、原创设计馆、海外馆、珠海手信团、陕西特色商品大集、高阳毛巾团等风采各异……各亮点抢先看。

  原创设计馆为礼品行业正名

  今年4号馆为原创设计馆,吸引了一大批国内有设计实力,创新实力的企业参加,原创设计馆将为礼品行业注入新鲜力量,掀起品牌化、崇尚设计的风潮。例如潮州的原创联盟专区,主打的是陶瓷原创设计。比如来自万兴陶瓷公司恋恋风情花盆,别具创意,花盆四壁留有四个小孔,可以穿麻绳悬挂,节省空间的同时也方便移动和拎拿。

2015深圳十月礼品家居展开展在即  亮点抢先看

  还有深圳市设计联合会展区,将展示一系列有创意的工业设计产品,其中不乏曾在国内外获过奖的高逼格产品。

  展馆二楼的“品牌廊”也不容错过,聚集了众多大品牌精致亮相。比如陶瓷餐具品牌德国唯宝、泰格斯箱包等知名品牌,将会在现场惊艳呈现最新的产品系列和创意设计。

2015深圳十月礼品家居展开展在即  亮点抢先看

  电子雾化器馆首进3号馆

  今年秋季展首秀的3号馆——电子雾化器馆,CECMOL第二届中国国际电子雾化器展览同期会在3号馆举办,携近百家电子雾化器企业展出最新潮品,期间新品发布会、高峰论坛以及10月21日的COV杯蒸汽大赛精彩纷呈;届时,还将会有美国顶级烟雾表演团队VGOD现场做秀,让中国vaper感受正宗的美国vaper文化,国内的烟雾迷们可大饱眼福。

2015深圳十月礼品家居展开展在即  亮点抢先看

  珠海手信、陕货南行展团新亮相

  珠海是国内知名的旅游城市,到珠海买什么?珠海手信团告诉你。十余家珠海企业集合数十款富有珠海特色的产品展出。无论是滑嫩弹牙的风味鱼蛋,还是小巧精致的航模工艺品,一股浓郁的珠海风情袭来。

2015深圳十月礼品家居展开展在即  亮点抢先看

  另一个旅游大省——陕西,这次也以组团的形式高规格参展,以“拥有陕西品牌•畅享特色生活 ”为主题,广东•陕西特色商品大集——陕货南行活动将在礼品展2号馆举办。除了可以接触到极具陕西风味的土特产、手工艺品,更能欣赏到当地腰鼓等民间歌舞表演。

2015深圳十月礼品家居展开展在即  亮点抢先看

  海外馆多国联展,原创馆创新不断

  2015年10月深圳礼品家居展的海外展商创历届新高,有来自韩国、日本、尼泊尔、加拿大、澳大利亚、伊朗、印度、巴基斯坦、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70家海外展商参展,展品类别涵盖化妆品、食品、手工皂、家纺用品、玩具、厨房用品、生活收纳品、手工艺品、婴儿用品、珠宝及时尚饰品、陶瓷、急救用品、美容保健用品、小家电等。例如韩国Home Care 公司将展出最新的儿童餐具、玩具,产品以玉米为原料制成,对人体无任何伤害,给宝宝百分百的保护。  

  韩国、日本的许多小众类的化妆品、护肤品牌也将首次亮相,爱美人士不必再漂洋过海去淘货。 

2015深圳十月礼品家居展开展在即  亮点抢先看

  同期论坛聚焦行业热点

  深圳礼品家居展论坛活动历来为行业的风向标,展会同期举办的一系列行业高峰论坛活动特邀业内专家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寻找新商机。

  2015礼品家居行业互联网+突围之道论坛将于21日下午在簕杜鹃厅举办,幻响神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EO 张昕蔚、武汉翠园礼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康、深圳市吉之礼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彭爱兵长等行业资深人士,将围绕互联网的话题,从渠道、平台、创新等不同角度与业界人士进行分享,用互联网理念引爆礼品圈。另外TOP100行业颁奖、多场厂商新品发布会等丰富活动也将火热举办。

2015深圳十月礼品家居展开展在即  亮点抢先看

  跨界合作,商机无限, 2016“成都礼物”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推介会将在10月21日下午6楼茉莉厅同期举行,旨在吸引全国的旅游商品制造企业、设计人才投身于成都旅游商品市场,设计出更多具有成都特色的创意产品。

  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即将拉开大幕, 10月20-23日,与您相约深圳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