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行业需求旺盛 日丰PVC排水管道升级换代

icon 2015-10-16 19:47:47
icon 0

摘要:作为建设部1996年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硬聚氯乙烯(PVC)排水管这种新型化学建材因其具有良好的物理化学性能、安装方便等优点,在国内外的建筑工程中已被广泛采用。

  作为建设部1996年科技成果重点推广项目,硬聚氯乙烯(PVC)排水管这种新型化学建材因其具有良好的物理化学性能、安装方便等优点,在国内外的建筑工程中已被广泛采用。在我国钢材供应日见紧缺的今天,以标杆姿态立足管道行业的日丰企业,特别是旗下日丰PVC排水管道升级换代,以显著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大范围地替代其它钢质排水管材,不仅大大减少炼钢过程中的能耗,而且还降低此过程所造成的环境污染。

管道行业需求旺盛  日丰PVC排水管道升级换代

日丰PVC排水管道

  1、日丰PVC排水管道  排水性能良好

  高楼层大量的水排出时,水流强度大,会对管道造成不小的冲击,长此以往管道容易爆裂。面对这种问题,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选择一款优质的排水管道。日丰PVC排水管道管径较小,在规范许可范围内可尽量采用较小坡度,可以增加空间净高,更有利增强建筑的使用功能,即便面对汹涌水潮来袭,仍能泰然处之。

  2、日丰PVC排水管道  物理化学性能优越

  水在流动时,如果管道有裂缝,水就会“逃窜”,因此管道若少了坚固的管件,质量再优良的PVC排水管也无济于事。日丰PVC排水管道由PVC加热成熔融状态(150~200℃),含56%左右特有阻燃元素氯(Cl),故氧指数高,属难燃材料,化学性质稳定,特有的机械物理性能使其能正常使用达50年之久,同时其抗腐蚀、抗老化、耐磨性也使之比排水铸铁管、水泥管更能长期稳定地使用,从而降低了更换维修的频率,减低了运行费用以及材料的自然损耗,有利于建筑物的长期使用,也增加了建筑物使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3. 日丰PVC排水管道管材轻、施工方便

  日丰PVC排水管道管材比重轻,安装时只需人工搬运,而且日丰PVC排水管道采用的是实现无缝隙胶粘连接,减少了接口数量,减少了安装工序,对于施工单位,可节省开支,降低成本,缩短工程周期,也提高了建筑物的经济性。

管道行业需求旺盛  日丰PVC排水管道升级换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