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PPR管道 省心放心之选

icon 2015-10-16 19:54:22
icon 0

摘要:管道经历铸铁管、水泥管、镀锌刚管、塑料管、铝塑复合管的发展,到如今性能更稳定的PPR管道脱颖而出霸占市场。国内知名管道企业日丰企业以其独有的产品优势赢得用户芳心,一跃成为行业标杆。

  管道的发展和品牌的沉淀一样,需要时间的见证和用户的认可。管道经历铸铁管、水泥管、镀锌刚管、塑料管、铝塑复合管的发展,到如今性能更稳定的PPR管道脱颖而出霸占市场。国内知名管道企业日丰企业以其独有的产品优势赢得用户芳心,一跃成为行业标杆。

  众所周知,日丰管早已成为业主心中好管的代名词,日丰PPR管道更是远销海内外、广泛运用于各行各业各领域。鉴于PPR管道知识的冷门性和专业性,今天笔者就为大家详细讲解。

日丰PPR管道  省心放心之选

日丰PPR瓷芯系列

  什么是PPR管?日丰PPR管道有什么优势?

  PPR管是三丙聚乙烯管的简称,采用热熔接的方式,有较高的可塑性。日丰PPR管道采用可循环环保型原材料和高技术制成,同质热熔管件连接,安全无渗漏,是适合暗埋的家装冷热给水管道。

  日丰PPR管道除了拥有一般PPR管无毒、耐高温高压、耐腐蚀、不结垢的特点外,更有其自身的优势。日丰PPR管道各项产品性能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GB/T18742的规定指标,它采用欧洲最新外型设计以满足当代审美要求,大弧度弯位设计有效地减少水锤的形成和避免管震现象发生,45度倒角设计使熔接更轻松,特有的燕尾槽结构确保密封性能杜绝渗漏。日丰PPR管道内外壁喷涂皆光滑,不论高温低温始终紧密结合,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领域的冷热给水管道系统中。

  日丰PPR管道有哪些系列?各有什么特点?

  日丰PPR管道一直以专业、高品质著称,依托日丰企业强大的研发实力,日丰PPR管道已经形成一个集成的卫生、安全的冷热水管道系统,由日丰PP-R双层管、PP-R瓷芯系列、PP-R精装系列、PP-R康居系列、PP-R塑铝稳态管等构件组成。

  PP—R双层管:由内外两层结构组成,内层绿色提高PP-R管材的阻光率,更有效地保障水质的健康;外层白色,易与墙面相协调,高档美观。

  PP-R瓷芯系列:具有独创陶瓷质感内壁,内表面光洁度比普通的PPR管材提高100%,光滑如瓷不结垢采用目前最高等级的纳米抗菌材料,高效抗菌,经过权威机构(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验证,抗菌率高达99.99%。

  PP-R精装系列:采用优质原材料,热熔时不产生黑烟,没有刺鼻气味,绿色环保。采用同质热熔管件连接,管件嵌件具有独特的燕尾槽结构,杜绝漏水,保证安全。管材管件卫生安全、无毒、无害,完全符合国家饮用水卫生指标要求。

  PP-R康居系列:采用同质管件热熔承插连接方式,不但施工方便快捷,更提高管道安全性能。管件采用大弧度弯位设计,有效减少水锤的形成,杜绝震管形成,产品荣获国家权威机构“康居产品认证”。

  PP-R塑铝稳态管:将PP-R塑料与金属有机地结合,同时兼具塑料管的柔韧性和金属管的刚性。通过一体化的铝层达到稳定的机械性能,具有更高的强度和更好的耐高温性能。适用范给水管道系统冷水管道。

  显著的产品优势、精分的产品系列,选择时只需根据用途针对性购买即可,日丰PPR管道无疑是用户的省心放心之选。

日丰PPR管道  省心放心之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