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全新升级PP-R管双层系列评测

icon 2015-10-16 19:58:31
icon 0

摘要:日丰PP-R管双层系列拥有三大核心技术,作为白色PP-R管的升级产品,是分销渠道的主推产品。既与墙面相协调,迎合家庭装修高档美观的要求,又有效阻光,防止管材内壁滋生青苔,保障水质的干净卫生。

  日丰PP-R管双层系列拥有三大核心技术,作为白色PP-R管的升级产品,是分销渠道的主推产品。既与墙面相协调,迎合家庭装修高档美观的要求,又有效阻光,防止管材内壁滋生青苔,保障水质的干净卫生。

日丰全新升级PP-R管双层系列评测

  【概况】

  目标客户:注重品牌和质量的大众消费群体。

  核心卖点:产品升级,行业领先!

  配方升级:甄选优质原料,采用国内外最新配方,产品经原料、在线、成品三重检验,做到卫生无毒更健康。

  工艺升级:引进国外先进生产工艺,确保管材熔体结合紧密,PP-R结晶度匀规整,管材耐高温、抗蠕变和长期耐压性能更卓越,管用五十年。

  功能升级:外表保留白色,内壁升级为绿色,更有效阻隔光线渗透,保障水质洁净卫生。

 【外观】

  该款PP-R新管材作为PP-R管全新升级产品,外表保留白色,内壁升级为绿色。

日丰全新升级PP-R管双层系列评测

 【规格】

  规格为D20*2.0的PP-R冷水管,管道的直径为50px,白色外层的厚度为1mm,绿色内层相对较厚一些,厚度为2mm左右,侧面看日丰PP-R双层管十分厚实,如下图所示。

日丰全新升级PP-R管双层系列评测

  【尺寸】

  日丰PP-R双层管的表面采用红、蓝两条纤细的线条对冷热水管进行标记,不仅美观,同时帮助施工人员更好地进行区分,从而避免施工错误。

日丰全新升级PP-R管双层系列评测

 【型号】

  日丰PP-R双层管有多个型号选择,详情请看下图,消费者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搭配选购。

日丰全新升级PP-R管双层系列评测

  【品质】

  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工艺,有效强化管材耐高温抗蠕变性能、长期耐压性能。同时,PP-R双层管也继承了常规PP-R的其他各项性能优点。

  据了解,日丰PP-R双层管在模具设计上采用双层螺旋流道结构,在挤出机配备上采用主辅机生产模式,同时引进国外先进的BM型屏障式螺杆和IKV强制进料系统,确保管材熔体结合紧密,PP-R结晶度均匀规整,从而确保管材塑化性能达到最好,有效地减小管材内应力,管材耐高温、抗蠕变和长期耐压等性能更加卓越,纵向回缩率测试、简支梁冲击测试、长期静液压曲线测试等各项检测结果均超过国家标准要求。

日丰全新升级PP-R管双层系列评测

日丰PP-R管道质检证书

日丰全新升级PP-R管双层系列评测

日丰PP-R管道质检证书

  管材各项性能均达到国家标准规定指标,管材完全符合国家饮用水卫生指标要求在国家建筑设计的使用温度和使用压力下,故日丰PP-R双层管有五十年的使用寿命保证。

 【搭配组件】

  与日丰PP-R双层管相配套使用的日丰F12管件,采用进口的PP-R原材料注塑而成,严格按照S2.5压力等级设计制造,产品各项性能均达到国家标准GB/T18742的规定指标。

日丰全新升级PP-R管双层系列评测

日丰PP-R管道燕尾槽结构

  日丰带嵌件的F12管件均采用燕尾槽结构,确保密封性能,杜绝渗漏;嵌件丝口螺纹采用压花设计,有效防止生料带打滑现象;管件壁厚均按国标正公差生产,减少因人为因素导致过焊、歪焊而产生隐患的概率。

  【安装方式】

  目前市场上所有品牌的PP-R管,不管是灰色、白色、绿色,以及日丰的PP-R双层管,均为适合暗埋的家装冷热给水管道。据科学测验,PP-R纯塑料管暴晒在太阳底下,其内部塑料高分子结构很容易被太阳紫外线所破坏,所以,PP-R纯塑料管均不能安装在容易受到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如果一定需要明敷管道,则应采取遮蔽措施;或建议采用具有中间铝层的日丰铝塑管,隔光阻氧,更加卫生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