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地暖高度把关安全 不让管道成“虎口”

icon 2015-10-16 20:01:35
icon 0

摘要:地暖作为一种新式供暖设备,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和热量向上辐射的规律由下至上进行传导,来达到取暖的目的。因此,安全问题值得高度重视。

地暖作为一种新式供暖设备,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和热量向上辐射的规律由下至上进行传导,来达到取暖的目的。因此,安全问题值得高度重视。作为国内地暖行业的领军品牌,日丰企业承诺从设计选料到制作,严格把关家居地暖产品,不让管道成“虎口”。

日丰地暖高度把关安全  不让管道成“虎口”日丰地暖家居供暖系统

第一步:日丰地暖产品优质节能

日丰企业旗下的日丰地暖管道系统采用的是新型、舒适、节能的采暖技术,能有效确保室温由下而上递减,且实感温度比室温高,健康舒适之余更能节省能耗,是现代健康人居首选。此外,日丰地暖管道系统还涵括了日丰优质地暖管材、地暖分集水器、地暖温控产品、地暖阀门及配件四大产品系列,丰富的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设计方式和安装方式,让用户更加安枕无忧。

第二步:日丰采用专业的系统设计

地暖系统使用周期长,涉及热辐射、热效能等专业知识,不能简单凭借经验进行施工,要充分考虑到取暖的舒适性和系统的耐用性,需由专业设计人员根据房屋的使用面积和保温效果来考虑地暖的布局,设计合理的地暖排管走向以及管路之间的间距,同时按照辐射的原理来向房间提供最为合适的散热量,进行精确的计算后以达到用最少的管路收获最好的效果的要求。日丰企业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系统设计,如加热管布置平面图、管材的管径及长度、分集水器安装位置等这些管道布局中的基本内容。

第三步:日丰建议用户监督施工

如果说设计是地暖系统的灵魂,那么施工就是地暖系统的关键。简单粗暴的施工,不能施展地暖系统性能之余甚至会酿成后期隐患,给住户带来无尽的烦恼。因此,日丰企业建议用户在视察工作人员进行地暖安装施工时,需要到会对各个环节保持跟进,如:产品进场(防止不合格产品混进来),管材铺设完毕后试验(检测系统的试水试压是否达到要求),地暖回填(避免出现管材受损或松动等回填失误造成的损害)。

第四步:选择后期维护到位

地暖系统安装后需要定期对系统进行维护。所以,在选择地暖产品时,还要确保商家是否能提供完善到位的售后服务,如日丰,凭借多年的实践经验已经在广大消费者群体中形成良好的口碑,专业的售后服务能为用户在日后使用地暖产品中省去不少的担忧。

别让地暖管道成“虎口”,选择日丰地暖,温暖从脚底渗透。

日丰地暖高度把关安全  不让管道成“虎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