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预算高质量的装修攻略

icon 2015-10-19 15:18:32
icon 0

摘要: 买了新房手头宽裕装修钱不够?预算有限想要最好的效果?10大省钱妙招让你花最少的钱装最好的房。不可讳言室内的硬件装潢可以占去你房子装潢预算的一大半。即使你只是要重新装潢某一个房间,也可能在瞬间烧掉你很多钱。

  买了新房手头宽裕装修钱不够?预算有限想要最好的效果?10大省钱妙招让你花最少的钱装最好的房。不可讳言室内的硬件装潢可以占去你房子装潢预算的一大半。即使你只是要重新装潢某一个房间,也可能在瞬间烧掉你很多钱。

低预算高质量的装修攻略

  一、做好计划

  完善的事前规划是任何一件屋子改装计划都所必需的,尤其是当你需要在有限的预算下完成时,这更显得为其重要。毕竟没有人想要施工到一半却陷入窘境,像是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沙发适合,但是发现账户不够钱,或是网络上购买的转角柜,不只无法退货、也无法和空间相符合。在开工前多做一些跑腿场堪的工作,可以大大减低在施工过程,面临到令人不开心的意外的机率。首先,先找到你的设计灵感。多看看杂志或是上网,找出你想模仿的设计风格。再来,去店里晃晃,将你的想法实体化顺便估算你将花费的金额。切忌一定要计算到所有可能的支出,像是请帮手。当你对你所需要支出的钱在脑袋中有了想法后,再来省视自己的经济状况,要诚实面对你所能负担得起的花费。如果你的装潢预算远远高于你所能支付的金额,就开始重新你每星期的花费,直到你存够钱可以完成你的目标。或许这方法会比你直接刷卡来得花时间,但之后你会谢谢你自己。购物之前先想好预算和装潢。

  二、重新运用已有资源

  不可否认地,重新使用你固有的装潢元素将不会和从店里运来、重新购买全新家俱一样,令人感到兴奋,但是,相对的在你的闲暇时间就要多做些苦功和研究,如此一来依然有机会改变你所有的室内装潢,让屋子整个耳目一新。此外,可以让你省下大部份的钱,来进行之后不得不花的采购。环看你四周,利用删去法来重新利用你现在使用中的物品。你真的需要全新的全套厨房壁橱吗?还是他们只需要重新整新一下。现在的地毯下有实木地板吗?重新粉刷房间可以有焕然一新的效果吗? 当你开始在想什么可以重新整修,不妨做点功课吧!或许你可以看些DIY的指引,来完成你大多数的对象。当你开始施工,请务必确认你已了解所有的指引,过程中遇到问题也要记得咨询。可以的话遇到麻烦记得找个帮手询问或向家人寻求帮忙。重新油漆既有的橱柜,给他们一个新样貌。

低预算高质量的装修攻略

  三、用家具来当房间的精神支柱

  当你的预算受到限制时,花钱的优先级就格外重要。当你的手中的资源有限,你比须把钱花在最值回票价的地方。在室内设计中,这意味着分配你大部份的预算来买有质感的家俱。 家俱是一项会花掉你大半预算的地方,因为它可以使用非常多年,不像几年后油漆颜色可能会退流行,或是装饰品会失去光泽,但若有了好家俱,则可能可以再延长使用年限。 通常家俱也是在轻轻一瞥时,决定你房间风格的关键。当你房间的硬设备或是客厅的沙发和椅子已经选定了,你的装潢工作就已经完成一半了。此时你所要做的就是加入一些有感情的小物,来做房间和房间之间的联结,而不是试着用一堆装饰品,创造相同的空间,却没有一个中心将大家联结在一起。利用家具来定义你的空间。

  四、买些尚未上漆或上色的家具

  虽然你想要发现一些好的家俱,但是你仍然可以借着买半成品,或是外表尚未上漆或上色的家俱来省些钱。即使这些会比你在展示间买的那些家俱便宜许多,但你往往可以发掘质量更好的对象,因为店家尚未里用油漆和颜色来掩饰物品的瑕疵。可以再开始加工前,多问问供货商问题,例如:什么样的上色方式适合你所选的木头,什么不适合。他们建议你使用什么颜色,甚至你是否可以多取一小块木头来当样本。 一旦你脑子中有想法了,剩下就是技术层面的问题了。当你开始处理木头外表时,记得要打磨。进行每项工程都尽可能水平进行,木头粗糙的表面也要磨平,而且一定要给外衣有充分的时间晾干。未完成的木制品会让你花更少的钱却有更好质量的物件。

低预算高质量的装修攻略

  五、买二手房

  理论上完成你自己的木制品是件美好的事,但有时候现实上是不可行的。像是你的小公寓不容许你有工作空间、或是你的工作太累或太过于繁杂、家庭责任太重甚至是社交活动太多。不论是什么原因,你必须兼顾预算,又要买已经制作完成的家俱,别害怕走进二手商店。 先找找你家附近哪里有二手店。进一步了解他们什么时候收购新的存货,然后趁早去挖宝。或是在网络上逛拍卖会或是可回收代购商。周末可以逛逛院子拍卖会或是跳蚤市场。也可以问问你四周的家人或是朋友,看看他们是否有用不到的物品。你也可以留意结束营业拍卖会,甚至是留意你邻居在倒垃圾时清掉什么不用的东西。当你在购买二手物品时,质量绝对远远比一直改变的流行来得重要。检视物品每一个角落,以确保质量。你可以用一个光滑的材质覆盖沙发,或是为斑驳的镜子重新上漆,抑或买个不同造型的灯饰,来融和你的室内设计。购买二手商品可以有更多的折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