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儿童家具不合格 多喜爱等“大牌”再上黑榜

icon 2015-10-19 15:24:23
icon 0

摘要:成都市工商局2015年二季度对成都市青羊区、锦江区、高新区、武侯区、天府新区、新都区的家具专业市场、专卖店、网络购物平台等流通领域销售的儿 童家具进行了质量抽检。

  成都市工商局2015年二季度对成都市青羊区、锦江区、高新区、武侯区、天府新区、新都区的家具专业市场、专卖店、网络购物平台等流通领域销售的儿 童家具进行了质量抽检。本次抽检委托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检。主要对儿童家具的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结构安全-突出物、结构安全-孔及 间隙、结构安全-折叠机构、结构安全-翻门、翻板 、结构安全-封闭式家具、其他安全要求、甲醛释放量、木制件甲醛释放量、 表面涂层可迁移元素、纺织面料游离甲醛、纺织面料可分解芳香胺、皮革游离甲醛、皮革可分解芳香胺、阻燃性能、警示标识等16项指标进行了检验。

多款儿童家具不合格 多喜爱等“大牌”再上黑榜

  结果显示,本次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儿童家具主要问题是:结构安全-边缘及尖端、甲醛释放量、警示标识等项不符合国家标准。

  成都市工商局2015年二季度对成都市高新区、武侯区、金牛区、龙泉驿区、崇州市等区域内的家具商(市)场、床垫经营部销售的床垫进行了质量抽检。 本次抽检委托成都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承检。主要对床垫的面料、铺面、边面缝纫、缝边、卫生、安全、面料物理性能-耐干摩擦色牢度、铺垫料物理 性能-其它回弹性、床垫的甲醛释放量等性能指标进行了检验。

  结果显示,本次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床垫,主要是:卫生、安全,床垫的甲醛释放量等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   

多款儿童家具不合格 多喜爱等“大牌”再上黑榜

  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来源:成都市工商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