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带热家装市场

icon 2015-10-19 15:28:01
icon 0

摘要:楼市进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之后,家装市场也带来交易高潮。

  楼市进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之后,家装市场也带来交易高潮。记者近日走访滨海新区家装市场发现,新房装修依然是拉动家庭装饰公司业务增长的主力,而楼市的火热也让互联网行业进军家装市场,给消费者带来“便利”和“低价”的双重体验。

楼市带热家装市场

  “8月和9月这两个月公司的业务环比增长了50%。从8月开始,公司的订单增加得很快。”位于塘沽杭州道一家装饰工程公司的总经理陈先生告诉记者。从订单客户来看,半数以上是新房业主,“深刻感受到了新区的吸引力,我们接的订单中的业主7成是外地人。”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新房装修业主都是选择全包进行整体装修,面对这样的大活儿,一些局部装修的小工程成了“鸡肋”。

  80后、90后成为家居企业需要着力维系的消费者。今年9月,在新区上线的一大型提供家装服务的网络平台,让消费者在网上就可以找建材、找工长、找监理、找设计师、看效果图、购买家具家电等。该网站主要负责人袁先生表示,对80、80后消费者来说,这样既迎合了他们的消费习惯,也让他们感到了便利和低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