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低价硅藻泥 正然到底好不好

icon 2015-10-19 16:07:30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原本相隔千里的人们因为彼此分享而变得更加接近。同为装修人群,如果业主想了解一款建材的使用效果或口碑,通过网络搜索 就能方便、及时的获取信息。

  ‍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原本相隔千里的人们因为彼此分享而变得更加接近。同为装修人群,如果业主想了解一款建材的使用效果或口碑,通过网络搜索 就能方便、及时的获取信息。近两年来,以正然硅藻泥为代表的新型绿色环保墙材之所以能快速风靡各地,其吸收分解甲醛、呼吸调湿、消除异味、隔音降噪、艺术 塑形等口碑起到了关键作用。但有一些消费者还在价位与功能上“纠结”,鱼与熊掌是否能兼得呢?
 
       挑选硅藻泥,你是否还在纠结?

网购低价硅藻泥 正然到底好不好

  “听好几个亲戚朋友推荐过硅藻泥,我也专门到网上看过很多次,但越看越纠结,硅藻泥比乳胶漆、壁纸是要环保很多,但价格也高出不少,土豪当然随意了,作为普通家庭,我和爱人还是要做好预算,把钱用在刀刃上。”上海的陶先生表示。

  陶先生的爱人张女士则希望在网络上找到价格更低的硅藻泥, “现在的网购很发达,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可有的商家的价位实在太夸张,你看,这家搞批发的,价位还不到市场价的三分之一,肯定是有问题的。”张女士 的担心并不是没有道理,俗话说,便宜没好货,如果说买一件高仿的衣服,穿上几次缩水后可以不要、危害性有限的话,“硅藻泥”上墙后将持续影响业主们家里的 空气质量。它们无法吸收分解甲醛不说,过于便宜的“硅藻泥”本身就会挥发出各种有害物质,加剧空气污染,成为居家生活的又一“毒瘤”。

  并不是所有的消费者都像张女士这样理智,被低价吸引买到赝品 硅藻泥的消费者并不在少数。“人们寻找好用又实惠的环保墙材并没有什么不对,这是每个装修家庭在挑选材料时都会考虑的,硅藻泥商家应该去解决业主们的痛 点。”北京家和万达的相关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硅藻泥的高价位主要是因为原材料的稀缺性以及强大功能性,这是其他墙材难以企及的,如果你遇到价位过低的 硅藻泥,为了家人健康,请远离。”
 
       挑战性价比 正然的物美价平赢得青睐

网购低价硅藻泥 正然到底好不好

  “既怕买贵,又怕买假,适中价位、优等质量的硅藻泥品牌将大受欢迎。”中国建材协会的一位专家向记者分析到,“其中正然硅藻泥等实力品牌,就独辟蹊径,以平价的定位迅速崛起,吸引了众多渴望绿色居家的消费群体,不少家庭也从中受益。”
平价并不意味着质量的降低。相反,正然硅藻泥凭借强大的功能 和卓越的服务,已在全国各地拥有大批忠实拥趸。“消费者选择硅藻泥,从根本上来说,是希望享受绿色、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而只有正品硅藻泥才能达到这个 标准。要做到平价,正然是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借助互联网思维,将不必要的成本尽可能的压缩。”

  业内专家在分析正然现象时,认为其燎原之势得益于三大创新。 首先是销售渠道上的创新,正然非常注重体验营销。通过互联网这一利器,它让全国各地的网友低成本、零距离的感受硅藻泥带来的无异味装修、吸收分解甲醛、个 性化墙面等全新体验,用一个个口碑、一家家满意,树就自己的良好口碑,节省了传统企业在宣传上所投入的大笔费用;其次是服务流程上的创新。好产品自己会说 话,在服务方面,正然也多次引领风潮,独家推出了用料计算器等多款实用软件,由经验丰富的客服团队为全国各地的客户解答疑问,让他们随时随地了解到专业的 硅藻泥知识,这也节省了大量的费用。还有就是其切合了当下建材网购火热和DIY风行的趋势,站在了时代的风口。尽管正然在全国大多数城市都有签约的施工队 伍,且收费更加合理,但选择自己动手刷墙的人群也越来越多,而且很享受自由创意、随意塑形、与众不同的乐趣。比起传统模式下,各经销商们专门养着一支施工 队所耗费的成本,正然的模式显然更加高效和节约。

  家是归宿,也是港湾,创造一个健康、环保、舒适的居住环境至 关重要。在选择墙材时,产品质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当消费者在价位与品质间摇摆不定时,一定要以质量为出发点,不要因为贪便宜而引“毒”入室。而正然硅藻 泥在价格与质量之间达到了平衡,满足了大多数品质居家者的心理预期,让更多关注健康装修的业主“鱼与熊掌”皆可兼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