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门种类多 选购前看清尺寸是关键

icon 2015-10-20 08:44:00
icon 0

摘要:装修衣柜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在如今的家具装修中,可推拉的衣柜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选。它的轻便,空间利用率高,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衣柜门扇有哪些种类呢?又该如何选购呢?

  装修衣柜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在如今的家具装修中,可推拉的衣柜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选。它的轻便,空间利用率高,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衣柜门扇有哪些种类呢?又该如何选购呢?

衣柜门种类多 选购前看清尺寸是关键

  1、推拉门衣柜:也称移门衣柜,分为内推拉衣柜和外挂推拉门衣柜两种。内推拉衣柜是体内的空间相对较小,适合先装修后置家具的家庭。外挂推拉门衣柜将衣柜的使用空间最大化。总的来说,推拉门衣柜给人一种简洁明快的感觉,一般适合相对面积较小的家庭,以现代中式为主。

  2、平开门衣柜:是靠烟斗合页链接门板和柜体的一种传统开启方式的衣柜。档次高低主要是看门板用材、五金品质两方面,比推拉门要便宜很多,但是比较占用空间。

衣柜门种类多 选购前看清尺寸是关键

  3、开放式衣柜:储存功能很强,而且比较方便,但是对于房间的整洁度要求也是比较高,要经常注意清洁。

  以上就是目前比较受大众喜爱的种类,那广大消费者在确定了选购种类后还需要考虑该如何去选购衣柜门扇,以下有几点选购要素:

  1、看尺寸:衣柜门的高度好厚度只有达到一定的尺寸才有足够的承重力支持整个衣柜门的使用寿命。整体衣柜门的板材至少使用10mm或者12mm厚的板材,这样的衣柜门使用起来才结实、稳定、耐用。

衣柜门种类多 选购前看清尺寸是关键

  2、看边框:整体衣柜门边框使用的材质主要有铝合金、铝镁合金、铝钛合金、镁钛合金这几类。不管选用什么样材质的门边框,保障衣柜门不变形。

  3、看导轨与滑轮:导轨的好坏也直接影响着衣柜移门的滑动效果,衣柜门板是否能够长期的使用,关键还要看滑轮的质量。消费者选购滑轮时推荐玻璃纤维滑轮,它的韧性、耐磨性较好、滑动顺畅,承重力强、经久耐用。

衣柜门种类多 选购前看清尺寸是关键

    以上就是衣柜的一些选购知识,相信对大家一定有一些作用,赶紧的学习起来吧~

衣柜门种类多 选购前看清尺寸是关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