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携众多新品闪耀深圳礼品展

icon 2015-10-20 10:17:47
icon 0

摘要:据悉,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0-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示包罗万象、品质优良、创意无限的礼品、赠品、家居用品及消费品。五十五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5度”)携新品入驻此次展会,与其他品牌...

  据悉,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2015年10月20-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示包罗万象、品质优良、创意无限的礼品、赠品、家居用品及消费品。五十五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5度”)携新品入驻此次展会,与其他品牌和设计,共赴交相辉映的礼业盛宴。

  设计诠释民族原创风潮

  国家级设计集团洛可可,以“挺起民族设计的脊梁”为己任,拥有服务世界500强企业的无数成功案例,蜚声国际。旗下公司55度继承了洛可可集团的设计DNA,在此基础上,运用互联网思维模式创造了单品爆款(全球第一款降温杯 55度杯)5亿元销售业绩与成功的实战经验。

55°携众多新品闪耀深圳礼品展

  品牌合作1+1>2

  作为品牌及企业高端礼品定制商,55度始终坚持鲜明的特征,产品材质和技术的不断创新,薪火相传带来神奇的力量,向消费者与合作品牌传递温度。与国际国内一线品牌蒙牛、海底捞、星巴克等强强联手,为品牌到打造专属的定制化产品。

  2015年10月12日携手哈尔斯[-5.28% 资金 研报],设计生产NONOO占座杯,是55度通过设计语言发掘出另类的水杯使用体验,针对年青一代赋予了更具自我认同感的产品内涵,亦为当下新时代人群代言——“我就是我,不是你眼中的我”的“独立”宣言。

55°携众多新品闪耀深圳礼品展

  55度智慧生活多姿多彩

  2014年,作为洛可可设计集团十周年的献礼,55度推出全球第一款为“降温”而生的杯子。此后不足一年的时间里,手工锻造的彩虹杯、授权限量款Morning杯、与哈尔斯联合出品的NONOO占座杯、以及亲肤呆萌的嗨嗨杯“海狗DiDi”,55度相继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经典、卖座的产品。

  展会精彩瞬间

  55度全系产品,无论从产品本身还是产品的使用功能出发,都力求在日常使用中为用户带来更多乐趣。

  55°携新品嗨嗨杯“海狗DiDi”正式登陆礼品展,与全国各地的参展商汇聚一堂。婴儿般的柔软肌肤、萌萌的外表、胖胖的身材和想把你的坏情绪全部吸走的梦想。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学习、加班、开会、争吵,都会让我们烦躁、让原本的好心情一扫而光。此时,你需要的仅仅是一个小DiDi,任你怎么捏它、搓它、摔它、揉它,它依旧是一只憨态可掬、萌动可爱的微笑着的海狗DiDi。

  这样拥有神奇的功能的DiDi,怎能不会让全场的观众拍手叫绝,争相抢购呢?!55度也无疑会再次成为本次礼品展众望所归的赢家。

55°携众多新品闪耀深圳礼品展

  10月20-23日,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火热进行中,期待与您共享中国礼品业年度设计品牌风尚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