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凡&万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推无醛豁免认证果香板

icon 2015-10-20 10:29:17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3日,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家居发展史上又迎来一大盛事:在媒体代表和科凡金刚的见证下,科凡董事长林涛先生与万华总经理于文杰先生在科凡总部大楼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10月13日,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科凡家居发展史上又迎来一大盛事:在媒体代表和科凡金刚的见证下,科凡董事长林涛先生与万华总经理于文杰先生在科凡总部大楼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寓示双方合作迈向新台阶,科凡成为首个使用万华果香板的定制家具品牌。

科凡&万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推无醛豁免认证果香板

  在科凡金刚见证下,科凡董事长林涛(左)与万华总经理于文杰签署合作协议 
      万华升级板材——果香板,是采用苹果木碎打造的实木颗粒板,它使用MDI生态胶粘剂替代脲醛树脂,是通过CARB无醛豁免认证的板材。果香板解决了现在行业内普遍存在的板材容易崩边、非实木颗粒板芯、防潮系数低等问题。

     科凡,全屋定制大师,三年荣获三德国红点奖的定制家具品牌,首个使用果香板的企业,以霹雳之手段行菩萨心肠,捍卫环保;万华,绿色板材的引路人,以“保护环境”、“促进可持续性发展”为己任,为保护森林资源、调节生态环境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也为废弃秸秆的综合利用提供了新的方向。双方牵手,努力让果香飘入寻常百姓家,为消费者家居健康保驾护航,有着重要的意义。签约仪式上,万华于总与科凡林董共同倡导天人合一的环保价值观,希望企业共同携手,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科凡&万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推无醛豁免认证果香板

  万华于总与科凡林董共同倡导天人合一的环保价值观

科凡&万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首推无醛豁免认证果香板

  科凡&万华企业代表合照留影

  2015年,科凡家居发展迅猛,喜事连连。在产品研发与设计上不断精益为精,科凡家居先后与百隆五金、万华生态板等优秀的品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行产品升级,给消费更优的选择,同时,科凡内练苦功,拓展生产基地、增设高端自动化生产设备,上线自主下单软件,携手金蝶打造科凡云等,加快科凡梦圆梦步伐。展望未来,科凡将以更快更高的趋势发展,引领定制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