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朴槿惠走访过的传统市场

icon 2015-10-20 11:24:59
icon 0

摘要:韩国传统市场与韩国国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国民经济的最直接体现,因此韩国政府十分重视传统市场的发展。多年来,韩国政府不仅努力完善各地区传统市场的基础设施建设,更着力于开发传统市场的旅游资源,坚持韩国传统市场开放发展。其中,韩国总统对传统市...

  韩国传统市场与韩国国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国民经济的最直接体现,因此韩国政府十分重视传统市场的发展。多年来,韩国政府不仅努力完善各地区传统市场的基础设施建设,更着力于开发传统市场的旅游资源,坚持韩国传统市场开放发展。其中,韩国总统对传统市场的访问,也是推动韩国传统市场宣传和发展的重要力量。

  韩国现任总统朴槿惠,就曾多次访问韩国各地传统市场,由此受到国民热烈欢迎与支持,既体现了国家最高领导人体察民情民心,又迅速带动了市场的经济发展。

  1. 龙仁中央市场

韩国总统朴槿惠走访过的传统市场

  2013年9月17日中秋节前夕,朴槿惠总统走访了位于京畿道龙仁市处仁区金良场洞的龙仁中央市场。在那里朴槿惠总统亲自品尝了松糕并购买了水果、海鲜等,最后还选了松子、肉脯等作为中秋礼物送给9000多名韩国社会各界人士。龙仁中央市场内有著名的传统米肠美食街和年糕美食街,另设有专供游客休息交流的文化空间。

  2. 仁川富平市场

韩国总统朴槿惠走访过的传统市场

  2013年9月24日,朴槿惠总统走访了位于仁川的富平市场。走访过程中,朴谨惠与当地商人和店主亲切交谈,询问经营状况的同时细心了解了市民的生活情况。富平市场是仁川市最古老的一个传统市场,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生活用品,是生活类实用市场。

  3. 清州西门市场

韩国总统朴槿惠走访过的传统市场

  2014年7月1日,韩国总统朴槿惠走访了韩国忠清北道清州市的传统市场。朴槿惠在市场的五花肉美食街的一家餐厅,与其他客人一起品尝了烤五花肉,受到民众的热情欢迎。清州西门市场是位于清州市中心,在传统市场的基础运营上,推出五花肉美食街的宣传运营来振兴商业圈。在这里,时常会举办五花肉免费试吃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

  4. 光州大仁市场

韩国总统朴槿惠走访过的传统市场

  2015年1月27日,韩国总统朴槿惠走访了位于光州市东区大仁洞的大仁市场。与其他传统市场相比,大仁市场的艺术特性尤为突出。除了一般的生活用品、食品,还销售艺术作品、手工制品等,不仅如此,这里还会经常举办各种文化艺术体验活动,真正起到传统文化艺术的宣传作用。2010年后,大仁市场开始运营夜市场,更是受到了年轻人的喜爱。

  5. 中谷第一胡同市场

韩国总统朴槿惠走访过的传统市场

  2015年2月10日,韩国总统朴槿惠走访了首尔广津区中谷洞的中谷第一胡同市场,这是她第二次考察胡同市场。当天,朴槿惠在传统市场里用OnNuri商品券亲自购买了青鳞鱼、年糕、蘑菇、水果等节日的必需品,并与前来购物的市民和商人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