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平台领跑数万创客 共创智慧生活

icon 2015-10-20 11:51:10
icon 0

摘要: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热潮的席卷,智能家居行业取得了迅猛的发展。智能家居已经不仅仅是传统认知中的机械式智能,其概念已经从传统的机械控制转向了人性化的生活服务,并且渗透到了普通家庭的各个角落和生活场景。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热潮的席卷,智能家居行业取得了迅猛的发展。智能家居已经不仅仅是传统认知中的机械式智能,其概念已经从传统的机械控制转向了人性化的生活服务,并且渗透到了普通家庭的各个角落和生活场景。

  目前传统家电企业纷纷向智能化发力,尤其像海尔这些具有背景优势的企业,借助家电链条,通过海尔U+平台布局一条新的智能化家居路线。其不仅通过产品打造智能化服务,更是通过海尔U+平台开放性的举措,让更多创客群体和创客作品融入到智能化家居行业。8月份,海尔U+平台举办了一场席卷全国的创客大赛,旨在通过大赛的形式吸引更多的创客团队加入到U+平台,让更多创客产品服务家庭。 

  目前海尔U+平台举办的创客大赛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战况正酣,创客大赛的晋级赛将于10月22日在深圳拉开帷幕,现场将围绕智能家居的多款产品进行更加激烈的角逐。

海尔U+平台领跑数万创客 共创智慧生活

  从日前刚刚结束的全国各地的举办的线下沙龙海来看,创客基于智能化家居研发的产品不胜枚举,竞争也异常激烈。北京,上海,武汉等创客氛围浓厚的地区进行的项目展示更是异彩纷呈,让每个创客都时刻保持着兴奋状态。即将开启的晋级赛将会有更多的重量级投资代表出席,相信创客们也已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场20个优秀创客项目谁将胜出?谁会现场获得天使投资?这一切都将在10月22的深圳晋级赛中见分晓。 

  海尔U+平台通过举办创客大赛,已吸引了数万创客参加到活动中。这次大赛让更多的创客团队直面投资机构与孵化器机构,进一步搭建了创客与海尔U+平台沟通的桥梁,这是创客的一笔财富,更要感谢海尔U+平台为全国创客创造的这次机会。海尔U+创客大赛让更多的创客朋友能够齐聚一堂,通过创意与经验的不断碰撞,越来越多的创客团队收获了使自己的项目落地的机会,实现共同创建美好生活的愿望。

海尔U+平台领跑数万创客 共创智慧生活

  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互联网+的概念,同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希望有更多的创业群体和创业个体得到更多的帮扶,使之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引擎”。海尔U+平台正是在这种背景和号召下,创办了全国范围的海尔U+创客大赛,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创客将自己的产品与市场对接,更是开源了海尔U+平台,正是这一系列的开放性举措,使得现今的海尔U+平台创客大赛受到更多的关注和更多的参与。也正是基于此,海尔U+平台也将会携手更多的创客伙伴打造更加人性化的智能家居体验,和全民一起共建美好智能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