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频道《探险活宝》哇塞艺术展来到上海

icon 2015-10-20 14:31:39
icon 0

摘要:卡通频道的《探险活宝》哇塞艺术展近日已经来到上海啦!!10月16日,活动开幕体验专场在位于田子坊泰康路210弄2号楼2楼举行,展期将持续至2015年11月15日。

  卡通频道的《探险活宝》哇塞艺术展近日已经来到上海啦!!10月16日,活动开幕体验专场在位于田子坊泰康路210弄2号楼2楼举行,展期将持续至2015年11月15日。

卡通频道《探险活宝》哇塞艺术展来到上海

  《探险活宝》描述了一对活宝——蠢萌的人类小男孩阿宝和搞怪拥有魔力的狗狗老皮的探险旅程。他们生活在噢噢秘境Land of Ooo,沿途遇见一群色彩斑斓的剧中其他主要角色。相互依赖、同甘共苦。本次展览则生动得展现了探险活宝一班主人翁生活的地方。

  展览中的所有背景:老皮阿宝的树屋、泡泡糖公主城堡、冰霸王的寒冰王国,取材于动画场景。丰富的用色用型画风,让每一幅作品看起来俨然一件艺术品。

  在本次的哇塞艺术展中,探险活宝的主主角魔法狗老皮,以不同大小不同形状不同型态出现,他可能是卡通史上做型最多的主角。

卡通频道《探险活宝》哇塞艺术展来到上海

  据悉,故事创意也是这部作品很重要的一部分,例如或许你会奇怪,为什么冰霸王的旁边有个笼子,里面有我们的泡泡糖公主。冰霸王是一个结婚狂,他一生人最大的愿望就是结婚,老抓不同的公主回来逼迫她们结婚。说到公主,动画中有超过26为公主,各个都非一般。例如,紫色像团云的叫肿泡泡公主,她眼中只有我,我,我。故事部分不说太多,在我们的合作伙伴爱奇艺上可以完整观看到这部脑洞大开的动画。同时,艺术离不开音乐,现场大家听到的音乐,全部都是动画原声。值得一提的是,动画中的诸多人物,都是颇有天分的音乐家,各自擅长着一件乐器。这是一部能挖掘到很多内涵的动画,真的不容错过。

卡通频道《探险活宝》哇塞艺术展来到上海

  最后是体验,本次艺术展的核心是由展览区,咖啡馆,售卖区和活动区组成。卡通频道之前呈现给大家的是电视前的欢乐,但举办了本次展览后,我们在现场真切感受到了每一位的笑容。有参观者与每一个老皮造型留影合照,深度感受作品的魅力;有相伴的三五好友一起围坐在cARTOoo Ooofee,喝一杯魔法Finn冰乐,一同分享Ooo秘境翻糖蛋糕,体验卡通与美食的完美结合;有热情粉丝见到贴心实用的探险活宝周边惊声尖叫立即切入买买买模式,将心头所爱带回家;有参与者花了半天在场内设计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老皮。种种这般身临其境,其本身就是种行为艺术。

  卡通频道微信公众号

  更多卡通内容和最新活动资讯,敬请关注卡通频道微信公众号。

卡通频道《探险活宝》哇塞艺术展来到上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