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网第一期网络营销总裁培训班圆满结束

icon 2015-10-20 14:40:07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6日-18日,大猫网精心打造的门窗幕墙行业互联网营销实战培训基地—大猫商学院,在北京E客酒店2层会议厅举办了总裁班(第一期)培训课程,来自门窗幕墙行业的数十位企业董事长、高管参加本次VIP小型培训会。本次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

  2015年10月16日-18日,大猫网精心打造的门窗幕墙行业互联网营销实战培训基地—大猫商学院,在北京E客酒店2层会议厅举办了总裁班(第一期)培训课程,来自门窗幕墙行业的数十位企业董事长、高管参加本次VIP小型培训会。本次为期三天的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培训会现场:

大猫网第一期网络营销总裁培训班圆满结束

  大猫商学院总裁班第一期全体合影

  本次课程,结合门窗幕墙行业现状,从传统企业互联网九大思维20个原则、互联网盈利模式与创新、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的全网营销、电商平台运营绩效方法的综合应用、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方式五个方面向本次培训会学员全方面解读互联网战略思维,帮助企业家实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电商实务。

大猫网第一期网络营销总裁培训班圆满结束

  大猫网副总经理蒋贵华

  课程开始后,大猫网副总经理蒋贵华从互联网九大思维20个原则和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全网营销两个方面,详细讲述互联网思维与传统思维方式的不同,以及企业互联网转型之路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并从营销架构、客户分析以及盈利模式等方面加强门窗幕墙行业董事长对网络营销的认识,使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紧跟互联网发展脚步,实现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快速、健康发展。

大猫网第一期网络营销总裁培训班圆满结束

  大猫网运营总监张福财

  大猫网运营总监张福财从传统企业的电商策略、电商营销与电商渠道以及标准和非标准品电商运营大纲四个方面,讲述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后在电商推广、电商营销、电商团队建立、分销运营等方面所应具备和掌握的技能。并通过对传统行业互联网转型之路要素以及线上、线下渠道的冲突的详细全面分析,围绕品牌、营销、推广、运营四个环节,全方位指导传统企业如何踏上电商时代的潮流,帮助传统企业实现线上渠道拓展和利润的快速增长。

大猫网第一期网络营销总裁培训班圆满结束

  北京翰墨联合文化发展公司CEO盛建刚

  大猫商学院邀请中国视频营销专家、中国视频营销委员会会长、北京翰墨联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盛建刚老师担任特邀嘉宾,为现场门窗幕墙行业企业董事长及高管解读互联网时代下创新的营销——视频营销方案在企业中的应用。并通过小影APP的使用、营销视频案例展示及如何做视频营销三个方面,帮助门窗幕墙企业董事长及高管加深对互联时代下创新营销模式的认识,帮助企业在今后的互联网营销中运用创新的营销模式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课程最后,由大猫网副总经理蒋贵华,就大猫网公司价值体系、商业模式及微分销体系等做了详细讲解,帮助现场门窗幕墙行业董事长及企业高管更全面地了解大猫网及大猫电商平台。

  客户分享环节照片:

大猫网第一期网络营销总裁培训班圆满结束

  上海奥为——杨总

大猫网第一期网络营销总裁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课程在热烈洋溢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实战派网络营销课程的培训,不但让各门窗幕墙行业董事长、企业高管对网络营销操作步骤以及营销技能方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让门窗幕墙行业董事长重新认识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为门窗幕墙行业今后的互联网转型之路注入新的动力。

  大猫网活动公告:

大猫网第一期网络营销总裁培训班圆满结束

  1、 大猫网·大猫商学院——第二期门窗幕墙行业互联网营销总裁班将于10月底召开,敬请关注!

  2、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2015年11月11日-14日)在上海虹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大猫网(展位号3H120)将于2015年11月12日在A0-01会厅举办“中国门窗幕墙行业互联网+时代高峰论坛(上海站)暨大猫电商战略合作伙伴财富分享会”,欢迎您莅临参加! 

大猫网第一期网络营销总裁培训班圆满结束

  扫二维码抢价值100元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门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