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鹰太阳能:高速广告让火鹰飞得更高

icon 2015-10-20 14:41:36
icon 0

摘要:飞得更高,不是因为你能飞,而是因为你站在了火鹰发展的肩臂上;走得更远,不需要你艰辛去走,只需要你跟着火鹰一同前行。

  飞得更高,不是因为你能飞,而是因为你站在了火鹰发展的肩臂上;走得更远,不需要你艰辛去走,只需要你跟着火鹰一同前行。

  最近,在云南高速路上出现的大量火鹰太阳能﹒净水器广告,引发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在很多企业都在抱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火鹰为什么逆流而上,掏出真金白银大做广告呢?

  “春不种则秋不收”,能持续发展的企业,不但在善于春天播种,而且还会在秋天收获的时候,拿出一部分果实来耕耘自己的土地。被誉为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胜利之鹰――火鹰太阳能就是这样的一个企业。

火鹰太阳能:高速广告让火鹰飞得更高

  火鹰太阳能总经理吴良豪向记者透露说:机会是需要去发现的,在面对行业不景气的时候,我们还看到了依然在增长的部分经销商。为什么有的增长,有的下滑?因为增长的人抢了下滑那些群体的市场份额。所以,我们火鹰推出了“金种子”计划:继央视7套投放广告后,今年准备在云南的高速路上投放大量的高炮户外广告,通过广告拉动进一步提升火鹰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力。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作为拥有“高新技术企业、央视网广告合作伙伴、32个专利证书、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入选企业、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企业、国家节能惠民工程入围企业、三大国家太阳能热水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连续三年抽奖合格产品”等多项荣誉的企业,火鹰太阳能﹒净水器这次花巨资投放广告,也应该算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一表营销表现吧。我们相信,有了这样的信心和基础,火鹰一定会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