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动晾衣机五大品牌 晾帮把握智能潮流

icon 2015-10-20 12:00:28
icon 0

摘要:2015年中国电动晾衣架评选委员会评选出的五大电动晾衣架品牌,分别是好太太、晾帮、恋伊、牵手、欧兰特。目前,这五大品牌纷纷推出智能电动晾衣机产品,紧跟家居智能化进程,不断适应市场的需求。

  ‍2015年中国电动晾衣架评选委员会评选出的五大电动晾衣架品牌,分别是好太太、晾帮、恋伊、牵手、欧兰特。目前,这五大品牌纷纷推出智能电动晾衣机产品,紧跟家居智能化进程,不断适应市场的需求。

  区别于好太太、恋伊这类从传统晾衣架起家逐步开拓智能电动晾衣机领域的品牌,晾帮是唯一一家自品牌诞生之日起就直接全力研发制造中高端智能电动晾衣机的品牌,直接将市场定位锁定在智能电动晾衣机领域。

中国电动晾衣机五大品牌 晾帮把握智能潮流

  晾帮智能电动晾衣机之所以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是因为晾帮智能电动晾衣机不仅具备更多人性化的功能,更是引进了法国先进的电机技术、德国特种钢丝绳牵引技术,以及云平台控制技术等多项发明专利,行业内无可匹敌。

  此外,晾帮智能电动晾衣机还携带集中央照明系统,智能风干系统、中央照明系统、光波杀菌系统、人性化高度系统、安全保护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等于一体的全球首创智能健康晾衣系统,轻松为消费者创造完美的健康智能晾衣体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中国电动晾衣机五大品牌 晾帮把握智能潮流

  作为家庭生活必需品,晾衣架让人们告别了费力费时的手动晾衣时代。而市场对晾衣架的要求越来越多,电动晾衣架正在每个家庭普及开来。晾衣架不再仅仅是一个装饰品,更是一个功能性的产品。很多晾衣架的品牌也从传统的手摇式,不断升级产品,研发出电动晾衣机、智能晾衣机以不断适应市场的需求。

  好太太、晾帮、欧兰特、恋伊、牵手作为五大电动晾衣机品牌,都推出了智能电动晾衣机产品,市场竞争无疑将促使这些不断升级产品,优化产品功能,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利舒适的生活。在智能化家居成为潮流的当下,智能电动晾衣机必然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更是高品质生活必备的阳台的好助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