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用户体验 海尔U+创客大赛晋级赛激战正酣

icon 2015-10-21 10:33:25
icon 0

摘要:随着“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思路提出,目前,全国各类的创客空间以及创客平台越来越多,创客群体也越来越大,创客产品也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其中也不乏具有创意影响力的产品,但如何鉴别这些产品优秀与否,这也成为了很多创客平台所困扰的问题,在创客大赛沙...

  随着“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思路提出,目前,全国各类的创客空间以及创客平台越来越多,创客群体也越来越大,创客产品也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其中也不乏具有创意影响力的产品,但如何鉴别这些产品优秀与否,这也成为了很多创客平台所困扰的问题,在创客大赛沙龙现场,有风投代表一针见血指出:用户体验好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在海尔U+平台中汇集了数千个创客产品,这些创客产品融汇了全国数万创客的智慧,旨在改善家居智能化生活环境,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家居生活。海尔U+平台是基于用户的一个智慧生活开放平台,期望通过建立统一的智慧协议标准,实现不同品类、不同品牌的智慧产品或服务的互联,营造全新的智慧物联生活,为用户提供满足不同需求的智慧生活生态圈。

  强大的平台支持和众多的产品品类,以及海尔U+平台开源接入服务,让数万创客群体有机会进一步落地了自己的想法,创造出更加优秀更加符合人性化需求的产品,逐步提升用户体验,这也是让其他创客空间和创客平台艳羡不已的地方。

  为了让更多的智慧和产品能够融入到U+平台,海尔U+在全国范围展开了创客大赛。10月22日,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的创客晋级赛即将与大家见面,目前有数百个创客项目正在激烈的评选中。晋级赛当天,将有20个优秀创客产品精彩亮相,现场展开对决PK,最终评选出8个项目进入决赛,精彩纷呈不容错过。10月22日,一场具有科技含量,有全国顶尖技术创新创意的产品将会在深圳海尔U+创客大赛晋级赛现场呈现,火热赛场,将会为智能家居市场增添怎样的人性化服务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逐鹿用户体验 海尔U+创客大赛晋级赛激战正酣

  晋级赛现场,将有贯穿海尔U+平台七大生态圈以及U+APP的智慧创意展开角逐,更有来自风投机构,创客机构等评委大咖的精彩点评,这是海尔U+创客大赛的一个节点,更是参赛创客创意的一次检验。

  随着赛事的推进,海尔U+平台不断汲取新鲜力量。这也正契合了国家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的要求,海尔U+平台不仅在落实国家的号召和政策意见,更是在更深层次上推进全国创客的创新和发展,全力打造一个更加智能化的家居环境,打造一个优质化人性化的生活场景,为更多的创客朋友提供技术,资金和人才服务。相信在未来,海尔U+平台将不断进步,不断吸收新兴力量,加速智能硬件的孵化和智能家居产品的互联互通,让我们的智能生活真正变为现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