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米兰世博会参观攻略

icon 2015-10-21 11:30:33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30日,在米兰世博会闭幕期间,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绿色家居委员会将在米兰隆重召开首届世界绿色家居论坛。该论坛为WGDO举办的世界绿色设计论坛米兰峰会四个重要分论坛之一。2015年在米兰举办的首届世界绿色家居论坛将聚焦...


    2015年10月30日,在米兰世博会闭幕期间,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绿色家居委员会将在米兰隆重召开首届世界绿色家居论坛。该论坛为WGDO举办的世界绿色设计论坛米兰峰会四个重要分论坛之一。此次论坛期间,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参会嘉宾参观2015米兰世博会,新浪家居特整理本届世博会参观攻略,供参观交流使用。

米兰世博会

2015 米兰世博会的展期从2015年5月1日到2015年10月31日在米兰城西北10公里的Rho展览区举办,占地面积达到110万平方米,由超过140个参 展国参展,预计参观人数为2千万人。世博园区每日开放,时间从早上10点到晚上11点。(从5月30日起,周末和节假日延长至凌晨0点闭园)。


2015米兰世博会参观攻略

本届世博会的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Feedingthe Planet, Energy for life),旨在关注全球粮食安全,可持续发展,应对人口增长等问题,同时探索地球资源与人类饮食之间的关联。由于聚焦农业主题,迪斯尼公司设计的吉祥物 Foody也由11种不同的蔬果组成一个身体,寓意全球不同国家的协作以及多样性。

2015米兰世博会参观攻略米兰世博会吉祥物Foody

 米兰世博会参观攻略Tips

1.米兰世博会并不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建议把行李留在旅馆或者寄存在火车站。

2.园区内禁止携带宠物,特殊犬类除外。

3.世博园区全面禁烟,但有指定的吸烟区域。

4.建议持有开放日票的观众在官网提前注册参观日期(一经确定不能更改),世博园每日限25万人入场,如果没有提前注册,只要没达上限,可以直接入场。

5.世博园区安检为机场级别,不可携带尖锐物品,罐装或玻璃包装饮料,但可以携带塑料瓶装饮料以及食物,世博园区也有免费直饮水提供。

6.建议选择工作日以及尽早进入世博园参观,避免人流高峰,可以选择一早参观如日本,德国,阿联酋等热门场馆,避免长时间排队。

7.大部分展馆在晚上9点闭馆,园区的餐厅一般持续开放到晚上10点半。

8.世博园区安保力量很强,参观非常安全,但还是应注意保护自身财物,以防扮作游客的小偷。

9.本届世博会有许多有趣的椅子和公共区域供大家休息,如果想歇一歇,晒晒太阳也是不错的选择。

11.有问题可以询问园区身着白衣服的志愿者或者场馆工作人员,世博会内可能是意大利英语普及程度最高的区域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