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猫腻 内外木门“戒欺”而立

icon 2015-10-21 14:34:13
icon 0

  在国内房价如此之高的今天,很多人对于家居装修都十分地重视,毕竟能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实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所以在选择装修建材的时候,都宁愿多花点钱,选个靠谱点的牌子,然而,即便这样,也有阴沟里翻船的时候。

  天津的候女士告诉记者,“装修时购买木门,选的是一家还算比较知名的品牌,在挑选完毕准备付款时,却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品牌,而价格却与之相同。如果不仔细看单子,根本不会发现。”木门在家居装修中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这种装修的刚性需求,使得很多无良商家动起了歪脑筋,将一些木门残次品,例如本身板材质量太次的,封边都是毛刺的,或者是那种有地方开胶的,都滥竽充数,直接混在了好的产品里面,如果你对木门研究不深,检查的时候也不够专业,就特别容易吃亏,且不说之后维权比较麻烦,整个的装修进程也都随之停滞。

  作为消费者,相信大部分的人对于木门行业都是门外汉,只能停留在外观的审美上,所以品牌的信誉对于消费者来说就十分重要。消费者追求品牌的心理无可厚非,谁都想可以拥有,而有些小商家会代理一个较知名品牌,但在实际店面里会掺杂一些杂牌子,利用消费者的这种心理,瞒天过海。

  在这一点,内外木门无疑是值得称道的。这个品牌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其实都不陌生,特别是年轻一代,内外木门恪守品质这点,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重要原因,古有胡雪岩“戒欺”经营胡庆余堂,在今天,内外木门很好地阐述了诚信经营的内涵。

  内外木门品质优良,生产线完善,均采用美国CARB标准LVL做基材,江西大亚E0级中纤板做门扇面,在芯材、口线、门套等细节上,都细致求真,每一扇门的完成,都要经过从木材干燥到配料、机加、涂装、包装等77道细节的工序,配备先进生产设备,享受10年经验公司木门物流,还有环保天使售后服务,在各方面都是处于领先地位。

  品牌的建立,是一个在消费者印象根深蒂固的过程,内外木门也一直会秉持着诚信经营的原则,在木门行业坚守一片净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