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齐家微信群就能装修房子 腾讯问中介费怎么算?

icon 2015-10-21 17:46:03
icon 0

摘要: 你的手机加了多少个微信群?十个二十个,很多人表示加微信群只多不少,总之看似群里做什么都有:朋友聊天的、商谈公事的,还有做微商的,更有人表示,只加了一个微信群就在黄金周把自己装修房子的事儿给顺利解决了……

  你的手机加了多少个微信群?十个二十个,很多人表示加微信群只多不少,总之看似群里做什么都有:朋友聊天的、商谈公事的,还有做微商的,更有人表示,只加了一个微信群就在黄金周把自己装修房子的事儿给顺利解决了……

  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里都会下意识的打开手机,别急,先把这篇文章看完。

  和传统微信群不同,这是近日风头正劲的齐家网在家装节期间推出的一项特殊福利,只要加入齐家微信群,就可以很便利的享受到本届家装节上的各项优惠,作为从PC端转移到了手机端的一种创新模式,齐家微信群服务在本届家装节上已大放光彩,突显出了自己的优势。

上齐家微信群就能装修房子 腾讯问中介费怎么算?

  本届齐家家装节,涉及全国50个城市,近百万用户共同参与,据悉每个分站都会至少设有3个微信群,每个微信群的功能也不一样,包括一个综合群,另加几个团购群,有不同需求的用户可以自发成立一个微信群,当在群内集齐一定数量的用户,大家去现场购买同一件产品就可以享受团购价,折扣低至对折;另外,群内会有专业的装修顾问,随时在里面为用户解疑答惑,或者为有家装需求的用户跟踪服务。

  这位仅通过微信就把房子装修敲定下来的用户叫小李,是位85后做金融的宅男,毛坯房是打算自住。小李表示自己是在某户外广告上得知了齐家家装节的消息,回去上网一搜很快就在页面领取了大礼包,并被推荐至当地的齐家装修群,起初小李并没有把这个装修群当回事,只是觉得多加了一个群而已;可后来随着群内的装修用户越来越多,小李发现里面有很多都是和自己有着同样需求的装修小白,大家聊的内容也大都是自己特别感兴趣的装修知识,不久群内部分装修用户又自发的联系到了一起,成立了一个齐家装修小白微信群;尽管这个小白群大都为平日里工作很忙的年轻人,可大家达成共识,装修房子这事儿一定马虎不得,切不可仅凭借几句广告语就敲定订单;10月1号齐家线下活动当天,小李和群内的这群小伙伴们约好一起前往体验店一探究竟。

  活动上,齐家主推的是一款名为家装2.0的施工包,活动现场很多用户围在这款家装展台前咨询个不停,小李表示当时自己是被这款产品的理念所吸引——“打造全透明时代”,说白了消费者在选择装修产品的时候无非担心三点:一是使用的材料是否有保障;二、施工队的师傅手艺是否精湛;三、性价比如何,是否会掉进价格陷阱。对此,小李认为施工包的服务内容,完全可以算得上是零死角的摆平人们的担忧。

  9月初,齐家推出了家装平台2.0,正是这款“一口价”、“无增项”施工包服务,在家装节现场格外引人关注。由齐家精选的一批资质优、品牌好的装修公司入驻,并且严格执行平台标准,全部装修项目透明,费用透明,标准透明,监管透明,全部流程让消费者一目了然;不仅价格最优,整个施工流程也是严格遵照标准,近120道标准工序管理,每个施工节点都规范标准化。小李表示,自己毕竟工作不久,积蓄有限,所以当看到“一口价”时比较心动,装修最怕遇到隐性消费,这么一来自己对于预算也能有很好的把控。活动当天,小李选定了399施工包,并当场约定好师傅上门验房的时间。

  据悉,齐家网的施工包所打出的旗号就是“全透明”,这在传统装修中根本不敢想象,装修过程中的陷阱众多,但凡有过装修经历的人都有所体会,而如今在互联网+当道的时代,信息互通,渠道繁多,很多东西都变得透明起来,人们的装修也没那么头疼;正如这次的齐家家装节,不少用户都是拿起手机,动动手指就清楚了自己的各项装修事宜,随后约上了装修顾问,到齐家体验店看一圈各式样板房之后就可以落实装修流程,价格也是一口价包办。

  本次家装节上,落地活动首日就创下装修订单过万的记录。现场不少用户表示,有齐家的承诺在,他们根本无需担心自己是否会遭遇隐性消费,齐家几千人的大公司不会去砸自己的招牌;另外活动期间还有这么多的返现优惠,所以这个假期前来预订装修的小伙伴们真的是赚到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