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勾奖"万众瞩目 金牌厨柜再登行业荣耀榜

icon 2015-10-22 10:56:29
icon 0

摘要:10月21日,“金勾奖”第二届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并圆满落幕。金牌厨柜再一次以超强的产品研发实力证明了中国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真正实力,以专业的实力登上行业之荣耀舞台。对中国厨房领域唯一一家“国家工业设计中心”...

  10月21日,“金勾奖”第二届中国整体厨房工业设计大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并圆满落幕。金牌厨柜再一次以超强的产品研发实力证明了中国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真正实力,以专业的实力登上行业之荣耀舞台。对中国厨房领域唯一一家“国家工业设计中心”进行了完美诠释。

  更专业的高端厨柜——金牌厨柜携重磅力作亮相被业界誉为“中国五金市场的晴雨表,技术发展的风向标”的2015年中国国际五金展暨厨房博览会(上海科隆展)。作为厨柜业的盛会,金牌厨柜再一次以杰出的设计实力领先行业,以专业的产品研发实力斩获工业设计大赛的多项专业大奖。

  作为开启中国乃至世界“厨房设备工业设计”新纪元的设计大赛,大力促进了中国整体厨房设备行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整个赛事汇集了中国厨房设备行业众多优秀设计人才的极大关注与积极参与,创造了中国整体厨房设计间碰撞的无限可能。

  “金勾奖”获奖作品一:烤漆之王金牌厨柜C3

  简约欧洲风格的C3堪称烤漆厨柜的经典。香草色的简约搭配搭配,优美的圆弧倒角设计,引领风靡当下的时尚雅致风格。让更多崇尚简单时尚生活的成功人士享受C3所带来的返璞归真。雅致简单的香草色配上黛灰色金属拉手形成对比的鲜明色调是都市人的简约欧式生活的精彩配色。作为烤漆厨柜的明星产品,C3的门板制作工艺在业内首屈一指,采用欧洲原装进口宝马漆,22道极致水磨工艺是C3最大的亮点。

  “金勾奖”获奖作品二:西曼尖峰2

 3D超晶板,硬实力,有魅力

  突破创新,采用全新3D超晶门板,耐受力强;以纯进口新一代激光无缝封边工艺精制。其亮度、色彩、平整度及层次感无出其右,自成一格!

  一体式结晶钢烤工艺结合橡木色内置拉手设计,简约大气;独具创意的人性化设计,既坚持科技实用主义,更是重新定义了现代厨房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