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HOLA秋冬新品会 重现20年代摩登时尚

icon 2015-10-22 14:44:07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1日,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在北京举办“翻玩经典爱丽丝绮想派对”暨2015HOLA秋冬新品会,企业高层主管及众多媒体嘉宾共同参观HOLA秋冬风格新品。

  2015年10月21日,国际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在北京举办“翻玩经典爱丽丝绮想派对”暨2015HOLA秋冬新品会,企业高层主管及众多媒体嘉宾共同参观HOLA秋冬风格新品。本季HOLA融合全新时尚流行元素,重新演绎1920年代摩登感装饰艺术,用时尚的复古色、超现实图腾、华丽的质感以及精湛的工艺引领2015年秋冬家居风尚,一场翻玩经典的居家风格盛宴,在HOLA惊艳上演。

2015HOLA秋冬新品会 重现20年代摩登时尚

  翻玩经典 致敬黄金20年代

  活动中,HOLA特力和乐商品部副总经理余静宜女士带领现场嘉宾走进一个个精致华美的Art Deco场景,余静宜女士介绍到,被称为“黄金年代”的1920年代是时尚与风格史上最为异彩纷呈的时期,富裕阶层奢美的生活掀起了Art Deco装饰艺术风潮。如今,横扫整个20年代的摩登时尚风格卷土重来,不论电影、时装伸展台、家居风格、家具家饰设计,处处可见装饰风格璀璨夺目的风华再现。HOLA秋冬新品正是融合全新时尚流行元素,重新演绎1920年代的Art Deco装饰艺术,古典与现代之间的交会点,就是趋势的新未来。以此风格,今年HOLA秋冬新品台湾、大陆两岸联采,掀起新一轮的家居装饰艺术风潮。

  家居排场 独具品位光彩夺目

  活动现场,嘉宾们纷纷聚焦HOLA秋冬新品展示区,驻足欣赏参观各个情景空间。客厅结合了2015-2016秋冬流行趋势Art Deco装饰艺术,闪烁着金属色泽或几何图形的设计风格,掌握轻装修、重装饰的技巧,融合工艺独特的抱枕、纺织品在空间趣味无穷。

2015HOLA秋冬新品会 重现20年代摩登时尚

 玺悦瓷金玉满堂系列餐具组(左)玺悦瓷吉祥彩鲤系列餐具组(右)

  HOLA西餐厅的搭配引领生活趋势,就像服饰需要搭配一样,餐桌也需要整体搭配,无论是秀盘、餐具、茶具等重头产品还是餐垫、桌旗及花器烛台等增值商品,都为餐厅氛围增彩加分。

2015HOLA秋冬新品会 重现20年代摩登时尚

 玺悦瓷莲年有余餐具组(左)玺悦瓷锦上添花系列餐具组(右)

  中餐厅以HOLA自有品牌Ceres玺悦瓷“鱼悦”系列主打,“年年有余”的好口彩以及鱼的形象生动,让用餐轻松愉快,Ceres玺悦瓷茶具系列与马克杯系列同步上市,独特的器型与图案,充分诠释吉庆有余的意象。

2015HOLA秋冬新品会 重现20年代摩登时尚

  HOLA卧室是耐人寻味的空间,今年床品色度的降低呈现的舒适感让人始料未及,此外寝具的搭配、储物收纳也充满Art Deco装饰艺术,充分体现了细节造就生活品味的独特与价值,这也正是HOLA一直以来坚持的理念。

  圣诞新时尚 沿袭风格趋势

  参观中,很多嘉宾看到HOLA秋冬风格的精神贯彻到今年圣诞新品,圣诞节已经摆脱传统红配绿的束缚,奢华感的蓝、紫色搭金色是重点流行之一;此外以最in的黑白+金色搭配,金色小物点亮加深黑白圣诞的质感,更时尚年轻但不失过节气氛。今年秋冬及圣诞Art Deco装饰艺术灵感在HOLA特力和乐全面绽放。

2015HOLA秋冬新品会 重现20年代摩登时尚

  HOLA2015秋冬新品呈现的家居装饰艺术,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居家软装方案,这也是HOLA新十年商品开发的一个新里程碑,深刻诠释了品牌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精致且独具风格的家用家饰商品,更是对未来HOLA家居商品发展的新展望。

  媒体面对面  聚焦HOLA

  活动结束后,HOLA特力和乐运营部资深副总经理江志明先生和HOLA特力和乐商品部副总经理余静宜女士接受媒体采访。在运营方面江志明先生讲到跟随消费者对生活品质需求不断的提升, HOLA将扩大优质的实体店面,并开阔网络渠道与天猫、京东合作,让消费者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消费体验,协助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

  在商品设计方面余静宜女士表示,今年推出的秋冬新品将带有摩登色彩运用到家居上面,是传统与现代碰撞,中西融合的搭配。HOLA的产品设计融入当下时尚流行的颜色,让消费者回到家中,感受到惬意和轻松的居家环境氛围。

  HOLA特力和乐家居官方微信号:holacn

  HOLA特力和乐家居官方网站地址:www.hol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