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作!我爱我家强势入疆,新一轮扩张加速

icon 2015-10-22 14:49:06
icon 0

摘要:探寻新疆家装业换轨通路,积极抢占市场,我爱我家来了。

  探寻新疆家装业换轨通路,积极抢占市场,我爱我家来了。

  2015年10月20日,我爱我家(www.525j.com.cn)进驻新疆新闻发布会在乌鲁木齐顺利举行,这标志着我爱我家全力打造的新型互联网家装平台在新疆正式落地。来自自治区科技厅、商务厅、工商联、建材行办、经信委信息中心等主管部门,中国东西部经济研究院、浦发银行、新疆尚界装饰装潢公司、新疆电视台等各界代表,以及东鹏瓷砖、我乐厨柜、百丽厨柜、迪诺亚家具等品牌共计300余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新疆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雪轲莱提致开幕词。

大动作!我爱我家强势入疆,新一轮扩张加速

  大美新疆,我爱我家来了

  “从古至今,‘丝绸之路’一直是联接欧亚大陆的重要纽带。作为中国的西北门户,新疆在国家实施的“一带一路”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发展机遇非常广阔。”

  雪轲莱提在致辞时表示,“我爱我家作为来自上海的全国知名的互联网家装平台,我们欢迎你们的到来,希望你们作为一条互联网鲶鱼,来激活新疆电子商务的一池春水,成为网上的丝绸之路的开辟者”

大动作!我爱我家强势入疆,新一轮扩张加速

  新疆丝绸之路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雪轲莱提致开幕词

  马自强首先对自治区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传统行业的电商化趋势不可阻挡,互联网家装成为新的发展热点,潜力巨大。”

  马自强指出,“基于我们在家居电商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在全国各地所取得的市场竞争优势,经过长期的精心准备与筹划,今天终于来到了新疆。正如刚才雪轲莱提会长所言,我们将秉持‘一带一路’、‘互联网+’等政策东风,携互联网家装套餐、装修金融等服务项目,依托自身的市场优势地位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全力为350万乌市人民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家装服务,让他们畅享互联网家装的优质与便捷。同时努力推动新疆传统家装业的转型升级,为乌市乃至整个新疆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动作!我爱我家强势入疆,新一轮扩张加速

 马自强在跟众嘉宾分享我爱我家的优势与特色

  来自我爱我家产品部总监金彩云女士,则在现场详细介绍了三维家居智能体验软件、装修宝APP、 第三方资金监管体系以及装修免息免手续费分期付款等服务,让参会的各位嘉宾与媒体朋友,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了我爱我家在家装领域的优势与特色。

大动作!我爱我家强势入疆,新一轮扩张加速

  金彩云在展示什么是“所见即所得”的互联网家装

  ,马自强对现场有关媒体的提问进行了简单的作答,发布会圆满落幕。

  我爱我家是以家装为龙头,覆盖建材、家具、家居、家电的中国的家居全产业链电商平台,在三维实景体验软件、家装工程管理APP、银行第三方资金监管平台等方面居于国内地位,已在上海、江苏、浙江、山东、安徽等地进行了全面布局,取得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目前正在全国快速扩张中。

  乌鲁木齐作为西北地区经济、政治、文化与交通中心,是我爱我家十分看重的大市场,此次我爱我家布局新疆,是其全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加速推动我爱我家在全国更广泛的市场布局。

大动作!我爱我家强势入疆,新一轮扩张加速

  会后,马自强接受电视台和新疆媒体的采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