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家居互联”战略全面本土化 构建在华智能家居生态圈

icon 2015-10-23 09:36:13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1日,在上海2015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上,西门子家电隆重推出为中国用户定制的中文版“家居互联”应用程序,以及多款搭载最新“家居互联”功能的家电产品,全面升级本土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2015年10月21日,在上海2015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上,西门子家电隆重推出为中国用户定制的中文版“家居互联”应用程序,以及多款搭载最新“家居互联”功能的家电产品,全面升级本土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据悉,亮相本次展会的5款西门子家电智能产品将从本季度开始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售,让“家居互联”所带来的智能便捷生活触手可及。此外,西门子家电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智能共同合作开发的第一款智能家电产品——西门子I5电热水器也在本次展会上闪耀登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家居互联新体验。

西门子家电“家居互联”战略全面本土化  构建在华智能家居生态圈西门子家电Home Connect家居互联正式发布

  “目前,中国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最西门子家电Home Connect家居互联正式发布前瞻、多元的互联网生态体系,中国消费者对智能物联的需求也日臻清晰成熟。为此,我们一直积极致力于打造真正本土化的“家居互联”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美贴合本地需求和习惯的智能产品和体验。”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指出:“最新发布的‘家居互联’平台在全面本土化的同时实现了1.0到2.0的阶段性跨越,新增轻松启动、储鲜向导、远程诊断、能耗管理和智能感应等多项人性化功能,真正实现人机互动,智能互联。”

西门子家电“家居互联”战略全面本土化  构建在华智能家居生态圈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发表演讲

  作为西门子家电深化“家居互联”本土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西门子家电与阿里巴巴旗下阿里智能共同开发的第一款智能家电产品西门子I5电热水器也在展会上正式亮相。西门子I5电热水器应用了阿里巴巴的云智能解决方案,通过阿里智能的开放平台,消费者可以用手机很轻松的和I5电热水器形成智能互联,随时随地对 “加热温度”、“洗浴时间”、“洗浴人数”等功能进行设定,到家就能立刻享受澎湃舒适热水。 

西门子家电“家居互联”战略全面本土化  构建在华智能家居生态圈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数字化转型部高级总监徐成茂博士发言

  对此,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数字化转型部高级总监徐成茂博士表示:“该款产品的发布是西门子家电和阿里智能构建深度合作的重要开端,未来双方将在智能家居领域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我们将利用各自云平台的优势共同打造智能生态圈,合力为消费者开发更多智能家居产品的使用场景,创造更舒适、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

西门子家电“家居互联”战略全面本土化  构建在华智能家居生态圈阿里智能生活事业部总经理浅雪女士发表演讲

  阿里智能生活事业部总经理浅雪女士表示:“西门子家电是享誉全球的家电品牌,我们非常重视与西门子家电的合作,且非常高兴可以在今天与西门子家电共同发布第一款双方合作开发的智能家电产品。阿里智能平台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以及硬件、软件、数据、销售等全面的资源和解决方案,此次与西门子家电优质产品进行深度结合,定能在智能家电领域里碰撞出新的火花。”

西门子家电“家居互联”战略全面本土化  构建在华智能家居生态圈西门子I5系列热水器引人关注

  在本次展会上,西门子家电共推出了包括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微波烤箱和洗碗机5款搭载最新“家居互联”功能的智能家电,在日常生活各个方面轻松解放消费者。用户只需在手机上选择需要清洗或烘干的衣物类型,“家居互联”应用程序会自动匹配最合适、最节能的洗烘方案进行作业。最新“家居互联”应用程序还提供更丰富的,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智能食谱。晚餐后也无需担心油腻碗碟,即使出门在外也可通过应用程序启动洗碗机。另外,通过储鲜向导功能,“家居互联”还会提示各类食材在冰箱中的最佳储存位置,最大程度延长保鲜。当用户长时间外出时,可以通过手机开启“假日模式”,不仅省电节能,更无须担心忘记关闭电源所造成的隐患。中国是新版‘家居互联’平台全球首发的国家之一,中国消费者自2015年11月起便可在AppStore下载最新中文版‘家居互联’应用程序,第一时间体验真正互通互联的生活乐趣。

  在充满现代感的展台上,西门子家电还展示了多套别具一格的嵌入式厨电组合,布局合理,功能强大,充分展现嵌入式厨房所带来的轻松和便捷,使各位来宾能够身临其境地体验西门子家电 “有灵感,活出彩”的品质生活主张。

  -------------------------------------

关于西门子家电

  作为欧洲最大的家电生产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的产品销售已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凭借卓越的产品和专业的售后服务,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智能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拥有更高品质生活。

  1994年,西门子家电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以国际化的创新设计、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持续增长。截至目前,销售和售后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630多座城市。目前,除冰箱和洗衣机产品外,在中国市场生产和销售西门子家电品牌的产品还包括干衣机、洗衣干衣机、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其他小家电,品类丰富。与此同时,进口西门子家电产品用以满足中国高端市场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