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华卫浴:品质家居生活呼唤卓越的卫浴产品

icon 2015-10-23 11:02:25
icon 0

  在最新的家庭装修各大区域空间的重要性排名调查中,笔者发现超过9成的家庭认为,卫浴间的装修已经成为家庭生活中最重要的一环,人们可以不进厨房做 饭,或许也没有时间在客厅停留,但绝对回避不了卫浴间。调查显示,对于卫浴空间的态度,直接反映了主人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在走访各大卫浴品牌时记者发现, 琳琅满目的卫浴市场中,奥运会都选择的品牌——美加华卫浴,正以它过硬的质量,严苛的工艺,高端的定位,成为千千万万家庭对品质优异的卫浴产品的选择!

  有一个房间,早起后它第一个迎接你,就寝时你最后一个告别它,这就是卫浴间。毫无疑问它也是家中最具私密性的一个空间。即便是一间简单的卫浴间它所拥有的 内部装修、各种设施及装置,都是整个家庭设施中最为昂贵的投资。因为卫浴间的私密性,高成本以及被使用的频繁性.它们的构思和卫浴产品选择理应为使用者带 来舒适与安乐的心境。

美加华卫浴:品质家居生活呼唤卓越的卫浴产品


    人们对住宅卫浴间的概念已从最初洗涤、排泄的基本功能发展到不仅注重浴室的功能性,也特别追求生活的享受与品味。由此卫浴间内卫浴设备的选择上力求与时俱 进、品质优异的卫浴产品。美加华卫浴,用先进、方便快捷的人性化设备服务用户,满足人们对卫浴产品品质卓越一流,实用、舒适、时髦的高品味人性化享受的要 求。  

   “环保、健康、时尚、实用,人们对卫浴间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要求提高的同时对品牌的要求也随着而然的显现出来。相应比较来说,美加华比一线品牌还要高上一 点档次,马桶陶瓷密度比较高,下水快,声音小,而且比较节水,表面是渡的德国自洁釉面清洗起来也方面。比较耐用。”室内设计师侯先生如是告诉记者。

美加华卫浴:品质家居生活呼唤卓越的卫浴产品


    作为装修业内的专业人士,侯先生对于家庭生活品质要求很高。家里的每一件东西都有不同程度的设计感。他喜欢享受卫浴生活,尤其是卫浴空间的花洒绝不能凑合。比较了很多品牌,最后他买下了美加华的花洒,每天享受在自然中沐浴的惬意。

    从事卫浴家装研究很多年的行业专家赵女士告诉记者:“想要舒适健康的生活,我还是那个态度,卫浴间的装修就一定要跟得上时代,集臀部清洗、温水调节、座圈 加温、自动除臭、烘干、静音落座等功能于一身的智能马桶是我家装修必备的产品,我最中意的就是选择了美加华智能马桶,质量很不错,我在佛山美佳华去过的, 那里的工序要求极严格,产品要求很高,可以选择。”

    赵女士长期以来通过研究、采访美加华卫浴,对美加华卫浴产品有比一般消费者更加深入的了解,能让身为业内人士的她也选择美加华卫浴产品,足以看到美加华在品质上的用心。
   
如今卫生间换上了百变的面孔,舒适性、健康性、方便性、审美性的人性化设计成为卫生间装修设计的重心,也是评价整个家庭装修是否有格调、有档次的标准,亦 是衡量住宅设计是否完美的尺度之一。业内公认的美加华产品塑造的卫浴间,用高品质给你和家人一处独特、宁静的空间。拥有美加华,使得日常方便、洗浴,已不 再仅仅是去污除垢,而是一种休息、一种调节和一种享受。

美加华卫浴:品质家居生活呼唤卓越的卫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