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探索:三大展馆齐贺第26届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

icon 2015-10-23 15:17:28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佛山陶博会如约而至!10月18日上午,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大展馆同时举行盛大的仪式,齐贺以“新探索”为主题的第26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第26届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各级政...

  金秋十月,佛山陶博会如约而至!10月18日上午,中国陶瓷城、中国陶瓷总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三大展馆同时举行盛大的仪式,齐贺以“新探索”为主题的第26届中国(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第26届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各级政府代表、行业代表、领事馆商会代表、国内外陶瓷企业家代表、设计师、参展商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近千人莅临现场,共襄盛会。各方围绕着“新探索”主题,共同探寻行业大突围!

新探索:三大展馆齐贺第26届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

  启幕式:企业要更注重品牌的发展和提升

  在中国陶瓷城展馆的启幕仪式上,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常务副总裁兼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余敏在致辞中表示,当前行业面临严峻考验,企业更要注重品牌的发展和提升。本届佛山陶博会接到了夹江、淄博、法库等各产区协会、政府领导的参观计划,历经了25届的成功举办,佛山陶博会得到行业和市场越来越多的肯定,也深感肩负的重任,从第一届佛山陶博会开始,一直都在都在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努力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循序渐进地增加一些更加互联网化,方便参展商和买家的举措。本届展会上通过新媒体工具加快“展会+互联网”的进程,全面升级了买家登记系统,充分运用了互联网工具进行各项服务的优化。同时,更深入地推进跨界合作,为到场的采购商和观众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服务。

新探索:三大展馆齐贺第26届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

  开幕式:积极拥抱互联网,加强内功的修炼

  第26届佛山陶博会开幕仪式在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蒲永祥主持,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周军汇报了本届佛山陶博会的筹备情况。本届展会共有参展商750家,分别来自中国各大产区以及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日本等地。在参展的产品中,超平釉、木纹砖、水泥砖、花砖、仿古砖等釉面砖占主体地位。佛山陶博会作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本届陶博会提出“新探索”这个主题,希望引导企业通过不断地“新探索”来迎接新未来,探寻大突围。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在致辞中表示,“十三五”期间,行业发展的重点将体现在积极探索智能化生产,大幅度提升劳动生产率;积极创新研发,拓展产品销售和应用;推进互联网营销模式,适应新的营销模式和营销理念;建立和健全营销服务体系,提高盈利能力和提升品牌价值。

  佛山市禅城区区委常委、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乐绍才在致辞中肯定了佛山陶博会对禅城区的卓越贡献,同时也表示禅城区政府非常重视服务企业发展工作,通过出台技改、高新企业和研发机构、孵化器、中国制造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引导陶瓷行业做大做强,优化产业升级。

  同时,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孙少娜充分肯定佛山陶博会作为佛山、中国乃至世界的专业陶瓷卫浴盛会,从2002年第一届开始,13年来的一直不断探索创新,积极与国际接轨,助力建陶行业的蓬勃发展的成绩,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将佛山陶博会做成集展示、交易、交流、合作为一体的平台,为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开拓市场、繁荣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揭幕式:深挖渠道助力大突围

  与此同时,中国陶瓷总部也迎来了第26届陶博会的揭幕式,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表示,整个行业面临严峻压力,中国陶瓷总部更加注重帮助企业开展各项渠道的深挖,最大化地通过跨界合作、整合资源来带动整个陶瓷行业的突围和发展。今年,中国陶瓷总部通过中国陶瓷新品汇、大师讲堂、携团参加住交会、广州陶瓷工业展、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中心、三星装饰等进行跨界合作等,积极开拓设计师、房地产建筑公装渠道,未来还将继续引导企业不断进行产品优化与创新,丰富选材中心的内涵,为不同渠道的专业买家提供更丰富优质的选材资源。

新探索:三大展馆齐贺第26届佛山陶博会盛大开幕

  三大展馆在仪式上,当各位主礼嘉宾按下启动按钮,在大屏幕上出现了“TOGETHER”字样,礼花齐放,第26届佛山陶博会正式隆重拉开序幕!据了解,“TOGETHER”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理念,不仅标志着承办方将携手陶卫企业及各界一起创新探索,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也预示着佛山陶博会与陶瓷卫浴企业同心同行,探寻经济新常态下的突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