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展获认可 美的空调创新技术闪耀柏林

icon 2015-10-23 11:43:36
icon 0

摘要:日前,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发布典礼在德国柏林IFA展开幕

  ‍日前,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发布典礼在德国柏林IFA展开幕,众多家电企业携2015年中国家电业最具创新性、技术性、设计性的产品亮相,成为全球媒体、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在此次评选中,美的“i青春”智能云空调 WCAA3凭借独特的设计、创新的技术荣获“年度技术创新”大奖,在世界舞台发出中国声音,让国产品牌闪耀柏林。

IFA展获认可 美的空调创新技术闪耀柏林

  以质服人,权威评选证明实力

  “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于2005年开始,至今已进入第11个年头。评选致力于推动中国家电产业的创新与融合,自创立以来就得到了商务部、外交部等各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德国IFA展会更是得到德国经济部、IFA展览会主办方在内的欧洲机构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成为中国与世界交流最具权威性的纽带。本次活动中共涉及17项家电品类共计106项企业申报项目,众多知名品牌的参与,使得活动成为真正囊括国内外一线品牌的国际项目。

  此次荣获年度技术创新大奖的美的“i青春”智能云空调 WCAA3,在积极响应互联网时代的同时,运用移动物联网智能控制技术、高频速冷热技术专利等创新技术实现高性价比产品的打造,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于众多实力强劲的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着实是对美的品牌30年制冷技术的肯定,也为美的“i青春”智能云空调 WCAA3的后续销售提供了权威认可。

IFA展获认可 美的空调创新技术闪耀柏林

  响应时代,技术创新打磨质量

  此次获奖的美的“i青春”智能云空调 WCAA3产品是美的与小米跨界合作的技术革新产品,其领导家电行业先锋的移动物联网智能控制技术在APP的智能操控下,可以为用户轻松实现远程操作场景组合、智能开关等多元化功能,打造出全新的“美的家居智能交互时代”,这既是美的自身品牌的革新,也是整个空调行业的技术革新。

  此外,美的WCAA3还应用了美的空调已取得专利的高频速冷热技术,用技术手段切实解决空调制冷制热效果慢的消费痛点,实现“舒爽一开即来”的舒适感觉,使用户体验大大提升,而小小的一台空调还同时具备了i模式智能记忆、150V低电压运行等功能亮点,足以看出美的空调对产品质量、技术创新方面的坚守和严格要求。

  领跑品牌自主建设,无惧未来挑战

  美的空调作为中国国产家电品牌的领导者,一直坚持锐意创新,信奉细节成就品质,打造精致产品。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推进和家居年轻化的趋势,“创新”二字更是成为美的空调适应新环境、新形势的强大保障,相信此次于国际舞台得到认可,必能使美的空调继续领跑国产家电自主品牌化建设,以技术为本,打造出更多优质产品,让国产家电品牌屹立于国际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