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邵于佶:智能化 科技化 人性化将是未来厨房发展趋势

icon 2015-10-26 09:59:41
icon 0

摘要:摘要:2015年10月22日,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暨2016集成灶流行趋势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嵊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新浪家居现场采访到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于佶女士,就嵊州集成灶产业集群化现新浪家居象出现的原因、...

  摘要:2015年10月22日,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暨2016集成灶流行趋势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嵊州市人民政府、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主办,新浪家居现场采访到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于佶女士,就嵊州集成灶产业集群化现象出现的原因、集成灶产业目前的发展和对未来的期望以及帅丰品牌战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采访时间:2015年10月22日

  采访地点:2015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会现场

    采访嘉宾: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于佶女士


帅丰邵于佶:智能化 科技化 人性化将是未来厨房发展趋势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于佶女士

  【新浪家居】:邵总您好,今天是嵊州集成灶品牌推介会,帅丰作为承办活动的企业之一,也是嵊州集成灶中的领头羊企业,如今提到集成灶产业,大家都会聚焦到嵊州,这种集群化产业发展您觉得主要依靠哪些因素的助力?

  【邵于佶】:第一,嵊州本身就是一个做传统三件套的集群之地,05年的时候又被评为中国厨具之都,随着08年集成灶的兴起,嵊州很多原本做传统三件套的企业都成功转型做集成灶。第二,不少企业在许多知名的电视台比如央视投入广告,做品牌经营。我想这些是比较关键的元素。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集成灶产品相对于老的三件套来说可能更加迎合我们未来的一个厨房发展趋势,那您对整个集成灶产业有一个怎样的期望呢?

  【邵于佶】:我们今天在这里做这个2016年集成灶流行趋势发布会,主要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集成灶到底是什么,集成灶未来还能做到什么,我们希望集成灶本身作为油烟机的革命产品,从最根本来讲可以给人带去健康的厨房环境。另外我们也希望以后这个产业可以越做越大,出现越来越多的品牌。

  未来的集成灶,首先我认为,因为集成灶是始于对健康的追求,那么未来的集成灶首先会在健康、节能、环保方面有更大的突破。而智能化、人性化是所有电器未来角逐的方向,所以,科技智能、以人为本,也将成为集成灶未来发展的一大趋势。 

帅丰邵于佶:智能化 科技化 人性化将是未来厨房发展趋势

  【新浪家居】:现在已经是2015年的十月份了,距离2015年过去还有两个多月,那邵总能不能给我们说一下未来两个月帅丰在市场上会有哪些大的动向,以及在2016年我们的整个品牌战略会有哪些布局?

  【邵于佶】:关于2016年品牌战略这块,我们今年就已经做了一定的布局,特别是今年我们在原有的中央1套、13套的基础上又加了中央6套跟2套,特别是在2套的消费主张这一栏目做了独家冠名,这一档节目的推出对品牌有更好的助力作用,希望借助于这些频道让消费者了解到集成灶,了解到我们帅丰这个品牌。

  【新浪家居】:那么2016年帅丰在整个经销商这块有没有一些更好的布局?

  【邵于佶】:经销商这块当然是先加大招商的力度,把空白的地区尽快填补完全。还有公司也会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比方说帮助他们一起搞活动,跟工厂统一做宣传推广。

帅丰邵于佶:智能化 科技化 人性化将是未来厨房发展趋势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今年上半年有邀请到海清女士作为续签代言人,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和海清女士的具体合作还有就是为什么会挑选海清女士作为代言人吗?

  【邵于佶】:我们跟海清的合作最早从2010年就开始了,到今年为止已经是第三年和她续签了,然后我们也打算在今年下半年重新跟她拍新的广告片,预备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播放。之所以选择海清是因为看了她主演的电视剧《蜗居》,她的好媳妇形象特别深入人心,也特别契合厨房电器品牌的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