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橱柜价格怎么算

icon 2015-10-26 10:01:48
icon 0

摘要:一套整体橱柜需要多少钱呢?整体橱柜价格又是怎么计算得呢?接下来就请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整体橱柜价格怎么算

  现在市场上的整体橱柜是一个集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其特点是将橱柜与操作台以及厨房电器和各种功能部件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并且还能照顾客家中的厨房结构、面积、以及满足家庭成员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整体配置、整体设计、整体施工,最后形成成套产品,实现厨房工作每一道操作程序的整体协调,为我们营造出良好的家庭氛围、浓厚的生活气息。然而一套整体橱柜需要多少钱呢?整体橱柜价格又是怎么计算得呢?接下来就请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整体橱柜的计价方式

  买过整体橱柜的人都知道,都知道“延米”价是包括底柜和吊柜的总价,在此基础上,如果有局部区域只要底柜不要吊柜,就会按“2/8”或“4/6”的比例折算。而且市场上还有另一种以标准尺寸橱柜的单价来计算整体橱柜价格费用的方式,被称为柜体计价方式。随着整体橱柜的普及,人们开始对厨房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要求,整体橱柜的设计风格所采用的材质都会根据自身的情况,而有所不一样,那么这时候具体的整体橱柜价格是多少呢?整体橱柜价格又是怎么样进行计算的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说一说吧。

 整体橱柜计价方法一

  例如:一个8平方米左右的厨房,整体橱柜需要约3米长,有三组底柜、两组吊柜。我们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算一算整体橱柜价格。第一种是:延米算法。可以以单位延米价×3米,若2000元/延米,则3延米的整体橱柜价格就为6000元。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这整体橱柜的设计与安装都离不开装潢队的配合,而这些也是决定整体橱柜价格的重要因素之一。如墙地砖的铺设位置,吊顶的高度,门框线的宽窄,煤气表的位置,煤气管、水管、电源线路的实际走向等等都需要装潢队的配合和施工都是直接影响到材料的使用的。

 整体橱柜计价方法二

  第二种是:柜体计价法就是所谓的按单独柜体来算。这种算法就是用三组底柜的价格+两组吊柜的价格。比如一组底柜的价格为1200元,三组则为3600元;一组吊柜的价格为800元,二组吊柜为1600元,加在一起的整体橱柜价格总共为5200元。买过整体橱柜的人都知道,国外规范的柜体计价比国内现行的延米计价要实惠些。但是在随着人们的需求不断增加,商家研发出满足不同需求的功能柜身,根据柜身各种尺寸对板材、五金及相关配件的耗材量计算累加,每一种标准柜体都有相应的报价,整体橱柜价格价格清晰明了,顾客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由组合。

 整体橱柜计价方法比较

  不知道刚刚小编说的两种整体厨柜价格的计算方法,你明白了嘛?其实在你选购整体橱柜的过程中时,一般橱柜商都会把价格标的很高把他们的东西说的是天花乱坠,小编让你记住的就是不管他说的是在好,你完全不要相信,完全可以讨价还价尽量把整体厨柜价格利润降到最低。采用柜体计价的商家通常会向消费者提供一份延米计价的价目表,以便消费者对比。但这种比较本身就存在狭隘性,因为橱柜的板材、台面、设计和细节,都千差万别,即使是同样材质,每家的整体厨柜价格单位定价也不同。因此,消费者在确定方案前要对橱柜的板材以及赠送活动进行深入了解,这样无论是何种计价方法,你都可以花得明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