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家居市场略显沉寂 “双 11”前后将集体爆发

icon 2015-10-26 10:45:17
icon 0

摘要:随着天气转冷,目前张家口市家居市场已经提前结束了 “金九银十”的旺季,近些日子家居建材市场整体略显沉寂。

  随着天气转冷,目前张家口市家居市场已经提前结束了 “金九银十”的旺季,近些日子家居建材市场整体略显沉寂。

当前家居市场略显沉寂 “双 11”前后将集体爆发

  家居市场的商家在经历了 “十·一”前后一个多月的轮番促销后,现阶段市场上的促销活动已经很少。各家居卖场和多个 “家居联盟”也不急于在此时推出促销活动。家装公司眼下也 “低调”了很多,暂缓做一些促销活动。

  据了解,当下家居市场的商家之所以比较 “消停”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其一是今年我市新交工的楼盘较少,这严重影响到了处于房地产行业下游的家居市场,更何况在前阶段家居卖场、联盟、单个品牌进行了多个轮次的促销,这也无形中透支了部分客户,现阶段多数商家需要 “休养生息”。其二是,目前家居市场已经在“低调备战”,蓄力“双11”,在 “双11”前后家居市场实体店也将集体爆发,包括多个 “联盟”和家装公司在双“11”前后都将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

  建议当前有购买家居建材产品需求的业主,不妨再等一段时间,到商家集体促销时购买一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根据以往惯例,每逢行业内的商家集体促销之际,商家确实会给以比较明显的让利。而且更为现实的是,就算商家在正式促销期间让利不是很明显,消费者也最好不要在商家为活动 “蓄水期”购买产品,因为商户和活动运作方为了保证促销活动的人气和销量, “蓄水期”的产品是很少打折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