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新风:放“心”呼吸,就要“新”空气

icon 2015-10-26 10:39:20
icon 0

摘要:初冬将至,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不再,雾霾也进入高峰期。然而许多人为了防止雾霾进入室内,往往禁闭家中门窗,以为这样就可以隔绝雾霾,却不想带来了另外一个问题——室内空气污染。

  ‍‍初冬将至,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不再,雾霾也进入高峰期。然而许多人为了防止雾霾进入室内,往往禁闭家中门窗,以为这样就可以隔绝雾霾,却不想带来了另外一个问题——室内空气污染。

  解决室内空气污染新风系统效果突出

  千 万不要小看空气污染,根据英国《自然》杂志发布的调查数据,每年全球330万人因为空气污染而过早死亡,其中75%是因为长期吸入空气中的微尘颗粒所引发 的中风和心脏病而死亡。而且,不要以为禁闭门窗就可以杜绝空气污染,室内环境的封闭相反会积累日常生活中大量的细菌,以及灰尘、二手烟、宠物毛屑等污染, 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特别是老人和儿童很容易产生呼吸道疾病。如何避免室内污染?医学专家提出,晴好天气最好开窗透风,恶劣天气则最好配备专业空气净化设 备。

  显然,在雾霾天气情况下,想要在家中进行放“心”呼吸,就需要引入新鲜、干净的“新”空气,而新风系统就可为家庭带来极致的空气净化体 验。例如威能recoVAIR全热交换新风机就采用世界领先的新风系统,和传统通风系统相比,它独有的集成湿度传感器、空气质量传感器与高效的全热交换器 系统能够让空气变得更为怡人。业内一个形象的比喻是,呼吸纯净空气两小时相当于通体SPA一次。

  威能新风的秘诀:引进“新”空气让“心”呼吸

  据 了解,威能recoVAIR全热交换新风机,采用智能滤网管理系统,对空气的质量情况感应很灵敏,不仅高效过滤PM2.5,还可有效隔离细菌、风尘、花粉 等,保证优良的室内空气品质!根据专家解析,威能新风系统的效果突出,很大一个原因是引入“新”空气——新鲜的空气来源于不断更新的室外空气,这是一般空 气净化设备所不具有的。通过威能新风系统,让家里不开窗就能享受新鲜空气,从而让人放“心”呼吸。

  不少人会好奇:这么好用的新风机,能耗一 定很高吧?其实也不尽然。根据威能工程师介绍,威能新风机采用聚苯乙烯换热器,按照DIBt标准,换热效率达到92%,而且整个设备按照24hx7day 时间编程,采用旁通节能技术,保证节能高效。在欧美及中国,德国威能正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舒适生活标配,其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环保减排的产品理念吸引了很 多人的好感。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家居环境的健康问题,而室内空气污染,也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引进“新”空气,让老人孩子们放“心”呼吸,这才是对家人最好的呵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