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光砖优点简析

icon 2015-10-27 10:29:36
icon 0

摘要:抛光砖在办公室装修中应用得还挺广泛的,其表面光滑亮丽,整体亮洁,不仅可以提升公司气质和品味,而且抛光砖保养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上海装修公司表示,总的来说,抛光砖应用于办公室装修有四大优点。

  抛光砖在办公室装修中应用得还挺广泛的,其表面光滑亮丽,整体亮洁,不仅可以提升公司气质和品味,而且抛光砖保养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上海装修公司表示,总的来说,抛光砖应用于办公室装修有四大优点。

抛光砖优点简析

  第一大优点:安全无害

  抛光砖内无放射性化学物质,阅览过化学的生活与应用的童鞋们应该清楚放射性化学物质对于人类的人体是的伤害是非常大,长期以往恐怕会有生命危险,科学巨人居里夫人就是一个非常鲜明的例子

  第二大优点:质量轻薄

  上海装修公司指出,得益于生产技术的不断进化,现代化生产出来的办公室装修抛光砖的主体部分是非常薄的,质量也轻,好处在于大大的减轻了楼体的负重,提升了办公室装修的质量,节约了办公室装修的成本,而且还保证了办公室装修的质量,现代抛光砖是非常先进的地砖

  第三大优点:防滑性好

  上海装修公司表示,办公室装修抛光砖的防滑功能的设计也是非常先进的,在保证抛光砖的光亮度的前提下,增大了地砖表面的摩擦力,对于人流量大的企业来说,这就是办公人员的安全保障。

  办公室装修抛光砖除了以上的优点以外,它的抗弯曲的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一项性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