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市场走向艺术升级

icon 2015-10-28 09:29:44
icon 0

摘要:10月21日,艺术品电商平台艺客网和兴趣社交平台豆瓣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据共享、艺术品生态拓展等方向上展开全方位合作,多年未变的家居市场格局面临着来自互联网和艺术品的冲击。

  10月21日,艺术品电商平台艺客网和兴趣社交平台豆瓣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据共享、艺术品生态拓展等方向上展开全方位合作,多年未变的家居市场格局面临着来自互联网和艺术品的冲击。

家居市场走向艺术升级

  作为国内最大的艺术品消费平台,艺客快速成长为深受艺术家欢迎的艺术品零售平台,也日渐发展为艺术爱好者交流社区和创意商品的集中地,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传统艺术的生产方式,也改变了艺术品对于人们的生活消费方式。豆瓣是文艺青年的大本营,这个拥有2亿活跃用户的平台与其他社交平台相比,豆瓣的用户有着很多独特的标签:一二线城市、文艺、纯粹、追求生活品质、热衷艺术情调……种种特质都与艺客的目标受众高度契合,与此同时,豆瓣还拥有海量的用户大数据,这对电商平台而言无疑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