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青春!——记录来斯奥的青葱岁月

icon 2015-10-28 12:03:53
icon 0

摘要:浙江来斯奥电气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腹地浙江嘉兴,东邻上海、西接杭州、北接苏州、南濒杭州湾,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进出口销售贸易于一体,同时与行业顶尖品牌长期战略合作的专业化电气公司,迄今为止已近三十年的历史,公司占地面积30亩,现有员工500余...

我们,正青春!——记录来斯奥的青葱岁月

浙江来斯奥电气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腹地浙江嘉兴,东邻上海、西接杭州、北接苏州、南濒杭州湾,是一家集研发、制造、进出口销售贸易于一体,同时与行业顶尖品牌长期战略合作的专业化电气公司,迄今为止已近三十年的历史,公司占地面积30亩,现有员工500余人,注册资金2000万元,固定资产逾2亿元!

我们,正青春!——记录来斯奥的青葱岁月

来斯奥新厂房

来斯奥勇于创新、视产品品质为生命,在发展的路上,坚定而执着。

2007年,独创集成吊顶行业首台三合一高效空调型取暖器;

2008年,空间内循环取暖技术行业首创;同年,浙江省取暖电器技术检测中心落户来斯奥,取暖技术领跑行业;

2009年,自动摆叶吹风系统,行业独享;

2010年,来斯奥荣膺“浙江名牌”称号;

2011年,来斯奥智能两线制开关,引领行业进入智能化时代;

2012年,来斯奥LED照明系统,引领行业进入节能新时代;

2013年,来斯奥复式集成吊顶,带领行业走向多领域发展;

2014年,中央双核热浪9大核心技术、行业领先;

2015年,我们正青春!

我们,正青春!——记录来斯奥的青葱岁月

来斯奥总经理:姚松良先生

来斯奥领袖人表示:荣誉与梦想,是企业人格的象征、精神的体现。我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技术研发水平、加大品牌建设投入,早日实现来斯奥品牌全球化战略。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市场环境下,来斯奥凭着核心技术、时尚的设计理念、高瞻的营销策略、优质的客户服务,为全国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方便、快捷、优质的一站式全屋空间产品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来斯奥品牌在大众心目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我们,正青春!——记录来斯奥的青葱岁月

它以强大的集成吊顶等小家电制造与生产经验,在保障自主品牌运营的前提下,更成为服务小家电一线品牌的集成吊顶最大OEM商。来斯奥为奥普、TCL、欧普等小家电一线大牌企业提供专业的产品代加工服务。

除外,来斯奥不断丰富销售渠道、实施全球化战略。2004年,外贸销售模式的建立与推进,将来斯奥浴霸产品从原占比60%的东南亚市场逐渐向澳大利亚等欧美国际市场倾斜。高品质的产品,备受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平均每年同期15%的销售增长率,日益增强来斯奥的对外贸易能力。

2006年踏上集成吊顶行业以来,在自主品牌、OEM制造、外贸销售等三大销售模式的带动下,以每年整体销售同期超35%的销售增长率,驰骋海内外。

    未来,来斯奥将继续以卓越的奋进姿态,开创事业新蓝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