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斯奥集成吊顶:为您支招国际吊顶展品牌加盟技巧

icon 2015-10-28 12:28:49
icon 0

摘要:你,还在为怀才不遇而烦恼? 你,还在为创业无门而苦闷? 终于,闪瞎的机会来啦!

你,还在为怀才不遇而烦恼?

你,还在为创业无门而苦闷?

终于,闪瞎的机会来啦!

 

来斯奥集成吊顶:为您支招国际吊顶展品牌加盟技巧

20151125-27日,中国·嘉兴国际吊顶展暨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将于浙江嘉兴国际会展中心炫彩开启。届时,各集成吊顶品牌华丽亮相展会。群英荟萃,一场产业大咖们的煮酒论雄战,正蓄势待发,只差一个你!

平日买衣服都挑三拣四的你,面对如此大规模阵仗,要选对心仪品牌,更不是件易事。Get“加盟”技巧,hold住国际吊顶展,解除选择综合征,势在必行!

技巧一:通晓品牌品定位

产品,是品牌的核心。它出众的定位,是品牌定位的最佳载体。定位出众,不仅体现于产品有明确的消费受众群定位,更体现于它的产品品质。选择做品牌,对产品必须有一定的了解。

来斯奥集成吊顶,中高端品牌定位, 2015年“微气候”产品概念推出,哥特、莫奈花园、仙境等三大系列欧式格调扣板惊艳亮相;热霸双雄等多功能取暖电器在暖风射流技术、双核热浪体系等技术支撑下,一路畅销,火遍市场。

来斯奥集成吊顶:为您支招国际吊顶展品牌加盟技巧

2016年来斯奥的新品研发工作以“更智能、更健康、更时尚”为宗旨,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技巧二:赴厂区实地考察

     既已到展会,实地考察之机必不可少。零距离考察企业,勘探企业实力。企业占地面积、建筑面积,生产设备的数量与等级;企业获得的荣誉、产品专利证书;企业对品牌宣传投入的力度、员工素养各方面都能彰显品牌实力。

来斯奥,2014年斥巨资投入新厂区建设项目。现代、时尚的新厂园;满怀斗志的来斯奥员工,为来斯奥成为家居行业的首选品牌注入强大能量。

来斯奥集成吊顶:为您支招国际吊顶展品牌加盟技巧

来斯奥新厂房

技巧三:打入营销腹地,了解品牌战略

 品牌战略的走向与规划,关乎品牌未来的发展形态。市场布局和区域开发力度、扶持政策,都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厂商合作战线的达成和合作的密切度。

来斯奥“倚天-屠龙”战略,6大帮扶政策坐镇,在全国招商空白区火爆招商。

 

来斯奥集成吊顶:为您支招国际吊顶展品牌加盟技巧

 

技巧四:对比品牌优势,找到合适品牌

一家集成吊顶品牌自有其特点与优势。选择加盟品牌,意向代理商需要清楚自己所要代理的品牌的侧重优势。注重产品研发、宣传力度、战略执行还是整体把控。有一定的目标,才能找到好的合作品牌。

来斯奥用强大的健康资源整合力,注重全屋吊顶“健康、科技、时尚”的现代化呈现。大家居时代的来临,来斯奥不断朝着智能化的

全屋整装道路前行。

来斯奥集成吊顶:为您支招国际吊顶展品牌加盟技巧

11月浙江·嘉兴国际吊顶节,我们整装待发!

财富大门的钥匙,就在你眼前闪耀。亲们,做好各项功课后,准备行囊,与来斯奥一起走向巅峰人生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