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荣获佛山室内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icon 2015-10-28 13:55:44
icon 0

摘要:10月27日,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付祖军带领协会秘书处成员走进战略合作单位及理事单位——保利管道佛山营销中心,并对其进行会员授牌仪式。

  10月27日,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付祖军带领协会秘书处成员走进战略合作单位及理事单位——保利管道佛山营销中心,并对其进行会员授牌仪式。

保利管道荣获佛山室内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保利两广大区营销总监潘慧军、华南大区总负责人张若明、保利佛山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楚洪等多位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会长付祖军出席了此次颁牌仪式,协会秘书长吴虹霏、协会家装设计专委会秘书长余头、协会办公室主任阮召锐及柏林装饰总经理郭程一行到南海狮山保利管道见证了这历史时刻。保利管道佛山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楚洪带领保利精英团队,对协会秘书处人员的到来列队表示热烈的欢迎。

保利管道荣获佛山室内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佛山室内设计协会是在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指导下成立的唯一佛山室内设计专业协会,以室内设计师为主题,推动行业发展,享誉全国。本次保利管道能成为其理事单位之一,也是源于保利拥有35年的品牌历史,产品涉及给排水、地暖、市政工程,红蓝线管各个方面,且更新脚步十分紧凑,产品从第一代已经升级到了第五代,管道有用杀菌、抑菌、保温、耐压、耐腐、阻燃等各种功能非常强大。管理体系健全、价格体系完善,在全佛山已有70家配送点,是中国企业全资收购的国外品牌之一,荣获中国塑料管道系统十大品牌等称号。

保利管道荣获佛山室内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协会秘书长吴虹霏向保利管道佛山运营中心总经理李楚洪进行企业采访,对保利管道的品牌、产品、经营模式、人力资源等进行深入的了解与分析,有利于日后对保利管道更加精准的的渠道匹配推荐,最大程度的助力会员企业全方位发展!

保利管道荣获佛山室内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保利管道佛山营销中心,欢迎更多的平台企业、装修企业、设计师联盟等前来洽谈合作!

  了解详情,请致电:佛山运营中心负责人 李总  189-2720-133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