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pvc和无纺布墙纸优缺点对比

icon 2015-10-28 15:21:12
icon 0

摘要:现代家装,壁纸的使用越来越多,因其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还因它的环保性强的特点。壁纸因材质的不同,所以种类也不一样。

 现代家装,壁纸的使用越来越多,因其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还因它的环保性强的特点。壁纸因材质的不同,所以种类也不一样。无纺布壁纸、pvc壁纸是现代家装最常用的壁纸。那pvc和无纺布墙纸的区别下面听小编说说。

攻略:pvc和无纺布墙纸优缺点对比


  vc和无纺布墙纸的区别

  壁纸的使用打破了涂料的垄断的装饰材料,大大的满足了现代年轻人的需求,不仅具有极强的个性,而且在环保性上也达到了相关的要求。随着人们对壁纸的要求提高,人们越来越青睐于环保性更强,各方面功能更完善的壁纸。无纺布壁纸与pvc壁纸是现代家装使用最多的壁纸,那它们之间哪个更好呢?

  无纺布壁纸是一种由定向或随机的纤维构成,具有防潮、透气、质轻、柔韧等新一代环保装饰材料,它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新型环保型装饰壁纸,在装饰效果上不仅能让你视觉舒适、而且还有吸音透气的功能,时尚还具有气派的特点,是高档家庭装饰壁纸的首选。但是缺点是价格昂贵,而且难以打理。一般用于卧室比较适合。

  而pvc壁纸是一种由高分子聚合物组成的装饰壁纸,它主要由聚氯乙烯树脂组成的。它不仅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而且壁纸脏了话还容易打理,表面可以用水清洗、防水效果好,而且手感特别丰富,几乎适用于所有的场所。但是缺点是环保性不够强。

  从以上可以看出,无纺布壁纸与pvc壁纸的区别基本上可以得出来了。确实,对于无纺布壁纸与pvc壁纸哪个更好,就看你怎样的看法了。对于经济条件好的人,可以选用无纺布壁纸,毕竟它高档、而且环保性强。而pvc壁纸容易打理而且价格比无纺布壁纸更低,就是环保性上没无纺布壁纸强。因此,可以说,看你注重哪个方面的了。

  无纺布区别

  材质

  无纺布墙纸是采用天然植物纤维精致而成,而纯纸墙纸则是用优质天然木浆加工而成的。所以其实它们的材质是完全不同的,但是由于植物纤维以及天然木浆都是环保天然物品,因此它们有着一定相同的特性,消费者也很容易搞混了。

  价格

  其实,无纺布墙纸和纯纸墙纸在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差距。因为无纺布墙纸植物提取纤维比较难,所以无纺布墙纸的价格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的,而纯纸墙纸,则比较便宜。

  手感

  在手感方面,其实它们也有很大的不同。虽然看起来它们的质感不会有什么区别,但其实纯纸墙纸的手感会更柔软一些,皆因纯纸墙纸是采用木浆制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