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品牌馆:世代相传

icon 2015-10-28 18:12:56
icon 0

摘要:传承中华家具文化数千年来家具文化的精髓,以最具代表性的明式家具的结构为基础。中式家具文化本身作为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古青铜器、古陶瓷和古书画并列为四大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载体。

  品牌简介:

  公司全称:东莞市长安奥城家具有限公司

  品牌名称:世代相传,世代相传·盛宴

  品牌文化:

  世代相传·传承

  传承中华家具文化数千年来家具文化的精髓,以最具代表性的明式家具的结构为基础。

  中式家具文化本身作为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与古青铜器、古陶瓷和古书画并列为四大最具代表性的文化载体。最具代表性的明式家具线条明丽流畅,比例适度;装饰简练,典雅质朴;简洁流畅的造型,使家具格外显得隽永、纯朴、大方。充分展示了材质本身优良的质地、色泽和纹理。充分体现了道家“无为”的境界,这是明式家具可言而不可言尽的独特气质风韵。明式家具追求简约、自然的美感,“少一分则寡味,多一分则繁缛”。明式家具以其浓郁的文人气质而独步天下,世称“文人家具”。而巧妙的榫卯结构作为明式家具的灵魂,堪称艺术,赋予了家具第二次生命,更高的价值。

  世代相传·新中式

  传承与创新是对立统一的辩证发展过程,两者互相依存,不可分割。应该尊重传统、关注现实,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

  这就是世代相传的新中式思路:不仅是对传统充满敬意的传承,更是适应时代前进步伐的创新。不是盲目的模仿,更不是浮夸的更改。

  不创前未有,焉传后无穷。

  世代相传·传世

  家具首先是生活实用器具,随着时代的前进、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居住环境和生活习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在守护欣赏传统家具永恒价值的同时,需要审视当代人的实际使用需求,关注多元文化的融合影响,在家具上承载现代人的思想和情感。

  这样的家具,就像艺术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跨越时空,成为世代经典。

  世代相传,用时光感悟经典。

  主要经营范围: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现代化板木结构家具,中式实木家具,和原创经典红木家具的中型企业,工厂位于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公司始创于1990年,至目前已有员工400多人,年产值达到7000多万元,占地面积包括自有工厂、写字楼共达5万多平方米,公司集开发、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配备德国自动化设备,采用国际最新材料,研制开发和生产符合行业标准的新型环保产品。

  公司共创自己的五大品牌:“格木风”整体套房系列、“书香情缘”自由组合套房系列,“明木清风”实木明清古典风韵系列,“世代相传”100%纯花梨木新中式系列,“世代相传·盛宴”原创经典红木系列,五大知名品牌共计一千余个品种,发展以专卖连锁为主的营销网络,实现以品牌扩张,规模发展的战略!

  品牌名称:世代相传

  商品名称:沙发

  型号:360307

  原价:70350 

  特价:26666

  销售数量:2

红木品牌馆:世代相传

  品牌名称:世代相传

  商品名称:桌

  型号:361706

  原价:31400

  特价:10999

  销售数量:2

红木品牌馆:世代相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