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她很漂亮》热播 拉梦台灯以艺术点亮荧屏

icon 2015-10-28 11:12:25
icon 0

摘要:MBC水木迷你剧《她很漂亮》自9月16日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影响力甚至赶超之前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从年前的性格分裂题材到当下的怀旧题材,《她很漂亮》以初恋梗+闺蜜情敌梗+四角恋三主线圈粉无数。

  ‍‍MBC水木迷你剧《她很漂亮》自9月16日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影响力甚至赶超之前大热的《来自星星的你》。从年前的性格分裂题材到当下的怀旧题材,《她很漂亮》以初恋梗+闺蜜情敌梗+四角恋三主线圈粉无数。而这也是朴叙俊与黄正音继《kill mehealme》成功之后的二度合作。

韩剧《她很漂亮》热播 拉梦台灯以艺术点亮荧屏

  女主金惠珍(黄正音饰)在少女时期曾是个美貌惊艳温柔知性的白富美,与隔壁家憨胖内向的同班男生池晟俊(朴叙俊饰)结成好友,而后两人失散多年。再见面,女神长大后逆变成了“炸弹女”,男吊丝顺利进化成“完美男”且担任国际时尚杂志的MOST副总编,此时容貌家境大变的女主也进入MOST杂志担任职员,一系列的故事也由此而生。

  此部韩剧演绎出了初恋的纯粹,友谊的纯真,爱情的虐心,每一个环节都紧扣人性最向往且最脆弱的部分展开,暖暖的同时又是虐心的。男二金信赫(崔始源 饰)对女主的守护之爱,女二闵夏莉(高俊熙饰)假扮闺蜜女主与男主相认最后爱上男主而对闺蜜内疚的纠结心理,这都让剧迷们闹心到了极点。每周播出的剧情必定冲上微博热门话题榜,除了剧迷与演员编剧的互动之外,该剧中多次出现且吸引不少眼球的道具摆设——拉梦台灯安目乐多(amuleto)也火了。

韩剧《她很漂亮》热播 拉梦台灯以艺术点亮荧屏

  该剧中,《她很漂亮》男主与女主的人设都是MOST杂志里的副总编与职员,故而整个剧情大部分的场景摆设都围绕工作环境展开,编辑部室内的场景搭建必定体现出编辑部的艺术时尚感,方能让画面更经得起剧迷的推敲。剧中,每一位职员的办公桌上都摆放着超有艺术的色彩不同的拉梦台灯安目乐多(amuleto),清新的颜色结合台灯自身艺术线条的前卫构造,营造空间的舒适感,让镜头下的语言散发出不凡的艺术气质。

韩剧《她很漂亮》热播 拉梦台灯以艺术点亮荧屏

  其实,被誉为台灯界“法拉利”的拉梦台灯在韩剧中出现已习以为常,众所周知韩剧在制作上小到演员身上的饰品大到整个场景的搭设都要求极其精致,故而对画面中道具摆设的要求也更加严密。多次入选韩剧的拉梦台灯是国际著名意大利设计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大师的跨界巨作。其出身高贵且灯光照射均匀的环形,在台灯领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整个台灯在色彩的运用上也结合了门迪尼大师在建筑领域色彩运用的灵感,善用滑稽色彩冲击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门迪尼大师并没有在台灯上继续沿用多色彩的激烈碰撞,而是采用简单的色彩搭配灯身的流线感,以大道至简的精致组合让台灯自身的艺术个性变得张扬而不失出自名门的淡雅。

韩剧《她很漂亮》热播 拉梦台灯以艺术点亮荧屏

  拉梦台灯从诞生之初就致力于为更多人带来世界上至今仅有的光,守护着每一双让这个世界更美好的心灵窗户。安目乐多(amuleto)在意大利语中是"守护符"的意思,祈福所有人得到幸福、万事如意。而整个灯身的构造将线路以及每一个零部件都囊括在其中,故而保证了台灯的美观以及使用的持久性。根据拉梦台灯全球客服数据最新反馈,至今为止出售的所有台灯中没有出现质量问题。拉梦不仅有好的质量,更是有着优质的售后服务,每一位购买台灯的客户将被录入拉梦全球客户单的系统中,每一个反馈问题的客户都将得到拉梦台灯的快速反应与完美解决。

  拉梦台灯与普通台灯不同之处在于始终如一倡导的艺术生活态度。不仅为世界上带来独一无二的光,守护着每一位追梦人,更是通过自身细节上的打磨给生活中带来艺术的气息,增添空间的舒适感,而这也是拉梦台灯匠人技术、灵感和智慧的集中体现。

韩剧《她很漂亮》热播 拉梦台灯以艺术点亮荧屏

  拉梦人每一次对于工艺的钻研与人性分析的孜孜不倦努力,都体现在整个台灯给用户的视觉体验以及使用过程中带来的心里满足感上。其散发的艺术气息与画面中特定的场景相结合,仿佛在讲述世上独有的拉梦艺术,而这种艺术不仅得到众多名人的喜爱,更能为紧张快节奏的生活中增添一股慢速剂,能让人停下来慢慢感受由灯光带来的艺术感受以及通过摆设来营造出的空间舒适感。未来,随着拉梦台灯日益享誉全球,其通过自身艺术气质所营造出来的拉梦艺术氛围也将被更多人所认知和追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