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需要更美 美的空调演绎家居舒适感

icon 2015-10-28 11:13:39
icon 0

摘要:仲尼Johnny,国民新晋文艺作家,时任某广告公司创意总监的他对生活充满寻觅美的兴致。代表作《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更是受到万千仲尼粉丝追捧,细腻的文字抓住了每一位读者的心。

  ‍仲尼Johnny,国民新晋文艺作家,时任某广告公司创意总监的他对生活充满寻觅美的兴致。代表作《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更是受到万千仲尼粉丝追捧,细腻的文字抓住了每一位读者的心。而这样的他,同样拥有一颗无比柔软的内心,跟常人一样体味人生温情冷暖。

  前段时间,随着新书《如果还能再见你》的发布,以及《仲尼日记》拍摄的紧锣密鼓进行,仲尼最近更是公务繁身,难能空闲休息。仲妈将一切看在眼里,从细节处关怀儿子生活的点点滴滴。仲尼更是领会母亲的良苦用心,发文以示对母亲的感谢。

生活需要更美 美的空调演绎家居舒适感

  烦闷的夏秋季节,本在书房中埋头赶工的仲尼随着屋内温度的升高,心情也是燥热难耐。拒绝朋友的邀约之际,偶然间看见母亲花白的头发,便心生陪伴母亲的念头。而体贴入微的仲妈也察觉到儿子的工作环境欠佳,总希望为他做点什么,默默地改善他的周遭环境。

生活需要更美 美的空调演绎家居舒适感

  在仲尼所居住的城市,燥热的天气本该使用空调,但由于担心传统空调寒风侵袭,空调运作的噪声打乱写作灵感,而继续忍耐闷热的环境,仲妈也顺着儿子的习惯,不开空调。而就在那天,仲尼看见母亲为家里忙里忙外,满身大汗,还是感觉自己略显任性,便悄悄帮母亲开了空调,一破家里旧规。谁知仲妈早已凭借儿子的喜好,为家里更置了新的空调,截然不同的凉感体验,却是有凉感无风感,运作几乎无声。

生活需要更美 美的空调演绎家居舒适感

  原来仲妈根据他的习惯,更置了美的新推出的有凉感无风感空调,前往店面购买的时候就被销售人员力荐。妈妈知道儿子平日的习性,她当时就问销售人员有没有那种比较健康些的空调。“老空调吹久了很冷,不吹的话,在厦门又热的受不了,还要安静点的,知道你写东西的时候喜欢清静,后来选了几个,还是决定要美的这个。”得到推荐后,仲妈便想也不想买了这款空调,回来偷偷的放置打算给仲尼惊喜,妈妈的举动将仲尼深深打动。

生活需要更美 美的空调演绎家居舒适感

  后来仲尼有感而发写了一段话:“世间最伟大的莫过于无私和克制的母爱,她知道你怕冷,便会扛着自己热;她知道你不爱吵闹,便会忍住每一个细微的动作不去打扰。只是来来去去,却有太多的不可等待,她默默白了头发,脸上爬上皱纹,耳目日渐迟钝,时间却从不停留。而所有母爱,或许只是一句广告语,或许只是一台家用电器,就已经表达的淋漓尽致。”

  果然温情如母爱,因为生活有你,一切都会更美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